[灑花] 收到熊本熊簽名回信的賀年卡XDDD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_・)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3:17),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看到板上有女孩分享聖誕老人的回信, 突然想起來我曾經收集了幾個很喜歡的日本吉祥物(ゆるキャラ)的地址, 所以也寄了聖誕卡過去~ (因為日本過的是新曆年,當然是貪圖可以收到賀年卡回信哈哈哈) 雖然有點晚,直到聖誕前一週才寄出, 不過這次包含寄給兩個聖誕老人和四位吉祥物的回信率是4/6,應該還算滿高的~ 因為收到很開心,所以分享給大家~也祝大家元宵快樂! 格陵蘭(聽起來很酷所以寄了)的聖誕老人沒有理我, 但加拿大的聖誕老人放完假以後有繼續回信, 因為收信時聖誕節已過(實在是自己太晚寄啦), 但內容實在太可愛了!雖然卡片充滿奇妙的東洋味XDDD 正面 http://m.imgur.com/DyrGyix 背面 http://m.imgur.com/Hf4BH1A 接著回信的是北海道札幌電視塔的非官方吉祥物テレビ父さん, 他的人設超完整的有一個家庭,跟札幌市鐘樓大叔還是好朋友 (鐘樓自己也有一個角色兩人常常跨界合作而且內容都很幽默哈哈哈哈) http://www.tv-tower.co.jp/tv-tosan/ 正面 http://m.imgur.com/8gAOMhV 背面 http://m.imgur.com/YJr33eJ 第三封是在台灣也很有人氣的くまモン, 熊本縣廳應該有相應的部門在處理粉絲信,所以回信效率超高的, 還有他的簽名!!!! (而且他還會依信件內容回信真的超窩心) 正面 http://m.imgur.com/4xndrIq 背面(順便幫自己個展打廣告) http://m.imgur.com/ohYLReR 最後是京都府大使繭君まゆまろ,他非常勤勞出席宣傳京都物產跟景點, 看他的臉書常常會有驚喜,可以認識更多京都的美(雖然賀年卡本身倒是四平八穩), 前一陣子好像也跟台灣部落格抹茶糰子有一些合作 所以那陣子他在粉絲團上很勤勞說中文XDDD https://www.facebook.com/mayumarokyoto/?ref=ts&fref=ts 正面 http://m.imgur.com/jiEAv2F 背面 http://m.imgur.com/OTxFlKN 最後最後, 沒收到回信的是ふなっしー船梨精,可能是剛好忙著拍連續劇吧XDDD 只好今年再接再厲了。 不知道今年開春大家有沒有收到令人開心的賀年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94.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54244.A.92B.html

02/22 23:18, , 1F
超讚的!很久沒收過賀年卡了
02/22 23:18, 1F

02/22 23:23, , 2F
很可愛>//< 但我剛剛看成收到吉祥的賀年卡Orz
02/22 23:23, 2F

02/22 23:27, , 3F
mayumaro是天使啊啊啊啊啊他因為太完美所以才胖(笑
02/22 23:27, 3F
※ 編輯: faye76 (118.170.205.180), 02/23/2016 00:51:41

02/23 01:59, , 4F
拜託原po收到納西的卡片請務必要分享上來!!!!
02/23 01:59, 4F

02/23 02:12, , 5F
好可愛~原來有這些活動!
02/23 02:12, 5F

02/23 03:20, , 6F
我猜因為船梨精是個人經營所以沒空回信吧XD
02/23 03:20, 6F

02/23 04:38, , 7F
加拿大是手寫的嗎? 好有誠意,我只有寄法國,雖然回應
02/23 04:38, 7F

02/23 04:38, , 8F
是電腦列印不過收到還是很高興!
02/23 04:38, 8F

02/23 07:17, , 9F
熊本熊萌呆 已羨慕
02/23 07:17, 9F

02/23 10:15, , 10F
原來還可以寄給吉祥物>///<
02/23 10:15, 10F

02/23 11:56, , 11F
好可愛!!!好喜歡這類型的文,看了有幸福感xD
02/23 11:56, 11F

02/23 14:02, , 12F
感覺好有趣哦
02/23 14:02, 12F

02/23 18:34, , 13F
熊本熊那封的新年快樂好像是左撇子耶
02/23 18:34, 13F

02/23 19:54, , 14F
超可愛
02/23 19:54, 14F

02/23 20:33, , 15F
熊本熊♡♡♡♡♡♡♡♡♡
02/23 20:33, 15F

02/23 22:16, , 16F
好好喔!我也想寄給熊本熊~希望他可以回我 >///<
02/23 22:16, 16F
文章代碼(AID): #1MooQ4a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oQ4a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