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海洋)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3:0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台北租屋的我,最近有點煩躁,打算搬回高雄和父母同住,男友也是高雄人。 老實說 ,分隔南北聚少離多的我們,自己覺得就當是小別勝新歡,男友似乎也還好,我們兩都很 習慣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這次要回去,找到兩份工作,第一份公司內部轉調,錢少基層工作,但該有福利和年假可 繼續維持,但工作沒啥挑戰性,好處可能會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運動,閱讀,陪家人。 另一份工作,跳槽,薪水多5000以上,管理職,要背業績壓力,可再試一次自己的能力, 充滿挑戰,但是要適應新公司文化,可能自己也會忙於工作。 不知道要怎樣選了,男友說不差幾千塊,選份輕鬆點的工作,自己還挺喜歡目前的公司文 化,但也不甘心做基層的缺。 自己已經35,再來若結婚,要再衝刺迎向挑戰機會可能也少了。所以來問問女孩們,如果 是你們會以家庭為打算還是再拼一次前途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35.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53608.A.301.html

02/22 23:08, , 1F
...奇怪有既視感 這篇是不是發過?
02/22 23:08, 1F

02/22 23:09, , 2F
XDDDD
02/22 23:09, 2F

02/22 23:45, , 3F
有壓力才有進步 不要回高雄
02/22 23:45, 3F

02/22 23:48, , 4F
因為原本沒分類,被刪文,但我還想多聽一些意見
02/22 23:48, 4F

02/23 03:25, , 5F
覺得可以從結婚後是否生子 還有父母的身體狀況來考慮
02/23 03:25, 5F
文章代碼(AID): #1MooG8C1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oG8C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