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女生提出需求 男生再詢問一次會不好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請給我錢錢o'_'o)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2:42),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howareyounow (please)》之銘言: : 就是女友提出 "來桃園機場載我" : 我跟她說 "有客運很方便(並且跟她說怎麼搭),妳一下客運 我再接妳 : 但如果你想要我載 我還是可以載唷" : 畢竟客運丟行李也方便 也是坐車 不用我來回跑 而且客運在機場內.. : 另外一個就是 提出"把一箱多喝水給我" 這箱水在我家 : 因為我們要出去玩 就變成我去載著東西 去他家接她 出去玩 然後再回來 : 那個東西可能會因此跑了80公里 (因為跟著車子出去又回來) : 我就提出"我可以回來的時候 再來我家拿一下好嗎" : 女友因此覺得 她提出就是她有需要 但是只要她提出甚麼 我都還要再算一下 : 她感覺不好 但我覺得 她提出的我都有做...只是中間詢問一下其他可能性 : 但我從來沒拒絕 最後都會達到她的需求 : 只是有時候 沒有很漂亮的答應 會多問一下需求的細節 : 這樣是我的問題嗎 我應該在她提出任何需求 就爽快答應? : 想問各位女生板友 謝謝 幫整理: 是這樣的: 事件一: 之前我女友在機場的時候,叫我去接他。 我想說,機場裡面有客運可以接送,放行李也很方便,所以我就跟他這樣回答: 「有客運很方便喔,我教你怎麼搭.....,等你下客運以後我在去接你;不過如果你 希望我去載妳的話,我還是可以去載妳的。」 事件二: 我家裡有一箱多喝水放著,我女友來找我的時候跟我要那箱。 那一次我們因為要出去玩,女友希望我先把多喝水放在車上; 我是認為可以等回到家了以後再把多喝水放在車上就好,畢竟不需要讓那箱多喝水 跟著我們跑80公里的路然後再回家,所以我跟她說: 「我可以回來的時候,再來我家拿一下好嗎?」 因為這兩個事件,女友就覺的她有提出要求,就是她有那個需要, 可是為什麼只要她有提出要求的,我都要算一下,她覺的這樣子不好(不滿意) 我是覺的她所提出的要求我都有達到,只是我會先想有沒有其他的作法,可是基本上 她要求的我都是有作到的,只是有時候不是一口就答應她的要求。 想問各位女性鄉民,這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我應該要在我女朋友提出要求的時候,直接說 『沒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76.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52122.A.3F7.html

02/22 22:43, , 1F
感謝翻譯
02/22 22:43, 1F

02/22 22:46, , 2F
人真好
02/22 22:46, 2F

02/22 22:47, , 3F
有整理有推~~~
02/22 22:47, 3F

02/22 22:50, , 4F
你人真好(發卡) 要賺p幣齁
02/22 22:50, 4F

02/22 22:52, , 5F
有翻譯真好QAQ 都搞不懂女生的心>< 超想有個翻譯機
02/22 22:52, 5F

02/22 22:52, , 6F
噓...沒刻意放慢速度打字(低調)
02/22 22:52, 6F

02/22 23:00, , 7F
第一個問題我會去載她,因為等客運跟有人接的輕鬆度差很多
02/22 23:00, 7F

02/22 23:00, , 8F
第二個問題我應該會乾脆上pchome訂一箱寄到他家...
02/22 23:00, 8F

02/22 23:04, , 9F
第二點就直接搬上去啊 不然放後面 哪那麼多毛
02/22 23:04, 9F

02/22 23:04, , 10F
沒錯,真的是pchoome 市區內8小時到貨
02/22 23:04, 10F

02/22 23:09, , 11F
我東西還沒放入購物車 pchome就送來了~
02/22 23:09, 11F

02/22 23:11, , 12F
順便叫pchome 去機場接他女友好了
02/22 23:11, 12F

02/23 02:04, , 13F
電話還沒掛,pchome就把女友從機場接到我家裡了
02/23 02:04, 13F
文章代碼(AID): #1MonuwF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nuwF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