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外公過世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幹死你)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2:04),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版的大家好 在剛剛 媽媽的一通電話中得知了外公過世的消息 我不常去看外公 但我記得外公開心的稱讚我又長大了的神情 雖然媽媽常常跟我抱怨外公外婆以前有多重男輕女 但他仍然是我的外公 在最後時刻 我的舅舅們沒有一個到場 前陣子外公因身體問題 照料外公的問題因而被舅舅們像踢皮球般 踢來踢去 而以前外公用心花錢栽培的卻都是這些人啊! 而外公走了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Q___Q 希望外公能在天上過的好一點 -- 我愛帥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3.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49897.A.22C.html

02/22 22:05, , 1F
我想起我外公了QAQ 原po拍拍
02/22 22:05, 1F

02/22 22:06, , 2F
拍拍 阿公在天上一定很幸福的
02/22 22:06, 2F

02/22 22:08, , 3F
拍拍~原PO外公會在天上幸福的
02/22 22:08, 3F

02/22 22:19, , 4F
拍拍
02/22 22:19, 4F

02/22 22:19, , 5F
我的外公也是上個月過世,我很慶幸我自己不顧反對跟
02/22 22:19, 5F

02/22 22:19, , 6F
剛報到的公司請事假衝上去,才能夠見外公最後一面。
02/22 22:19, 6F

02/22 22:19, , 7F
原po拍拍,你的外公會過得沒有病痛很快樂的
02/22 22:19, 7F

02/22 22:30, , 8F
拍拍QQ外公在天上會過得很開心的
02/22 22:30, 8F

02/22 22:34, , 9F
我的阿公也是上個月過世
02/22 22:34, 9F

02/22 22:34, , 10F
那時候正準備不到一個月的研究所考試
02/22 22:34, 10F

02/22 22:34, , 11F
從學校衝回去 還好有看他最後一面
02/22 22:34, 11F

02/22 22:34, , 12F
我現在還是很不能接受 畢竟我阿公走的前幾天我還跟他
02/22 22:34, 12F

02/22 22:34, , 13F
聊天講話...一切都很好的感覺...
02/22 22:34, 13F

02/22 22:37, , 14F
拍拍,我阿公也在今年初當天使去了
02/22 22:37, 14F

02/22 22:38, , 15F
原PO拍拍,我阿公大年初四過世,明明除夕還去看他的
02/22 22:38, 15F

02/22 22:39, , 16F
看起來好好的,怎知初四中午就接到電話去當天使,當
02/22 22:39, 16F

02/22 22:40, , 17F
天早上爸媽去醫院看他時,他還跟媽媽說麻煩她了,怎
02/22 22:40, 17F

02/22 22:41, , 18F
知會是這樣的消息QQ
02/22 22:41, 18F

02/22 23:16, , 19F
拍拍~
02/22 23:16, 19F

02/23 00:17, , 20F
拍拍妳QQ
02/23 00:17, 20F

02/23 00:49, , 21F
拍拍
02/23 00:49, 21F

02/23 00:51, , 22F
祝福外公
02/23 00:51, 22F

02/23 19:56, , 23F
拍拍 外公在天上會開心的
02/23 19:56, 23F

02/23 22:14, , 24F
拍拍
02/23 22:14, 24F

04/10 02:23, , 25F
拍拍
04/10 02:23, 25F
文章代碼(AID): #1MonM98i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nM98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