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元宵節大家都吃什麼?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蘿蔔道尼真的很吃分數b)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8:04), 10年前編輯推噓113(1141108)
留言22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這時間應該學生都差不多下課 上班族也大部分在準備下班了? 今天元宵節大家都吃哪種湯圓呢~ 以小魯本人來說的話喜好程度應該是小湯圓>花生大湯圓>芝麻大湯圓>包肉大湯圓 而且小湯圓最好是加在花生湯或紅豆湯裡面的 大湯圓的話用糖水煮就可以 如果加在其他甜湯就有點膩 另外包肉的鹹大湯圓加茼蒿一起煮也還不錯 不過小魯是螞蟻愛吃甜 (っ=勒鱁)っ 之前還吃過小湯圓加在米粉裡一起煮還滿特別的 好像是客家作法? 大家來分享一下最喜歡吃哪種湯圓吧 也可以推薦一下自己的口袋店家名單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啊 (っ=勒鱁)っ --

01/20 21:01,
我喜憨陳勢安
01/20 21:01

01/20 21:02,
肝我是說喜歡!!!!
01/20 21:02

01/19 00:10,
媽咪好可愛
01/19 00:10

01/19 00:10,
乾我是說貓咪............我跟簽名檔一樣蠢QQ
01/19 0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24.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35494.A.0DE.html

02/22 18:05, , 1F
......
02/22 18:05, 1F

02/22 18:05, , 2F
沒得吃...
02/22 18:05, 2F
小雪為什麼沒得吃~

02/22 18:06, , 3F
為什麼要提醒我
02/22 18:06, 3F
吉祥這4元宵節又不是情人節~

02/22 18:06, , 4F
五樓煮給我
02/22 18:06, 4F

02/22 18:07, , 5F
火雞醬說好~
02/22 18:07, 5F
小雪要煮給lp哥吃!

02/22 18:08, , 6F
火雞還在認真工作
02/22 18:08, 6F

02/22 18:08, , 7F
樓下火雞
02/22 18:08, 7F

02/22 18:08, , 8F
lp這麼熟喔
02/22 18:08, 8F

02/22 18:09, , 9F
我不知道今天元宵節...
02/22 18:09, 9F
其實我好像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02/22 18:10, , 10F
薇薇可以陪我吃嗎
02/22 18:10, 10F

02/22 18:10, , 11F
呃,火雞不認真工作才奇怪吧XD
02/22 18:10, 11F
lp哥真不枉火雞對你一片癡心~~~

02/22 18:10, , 12F
我家湯圓不用糯米粉 改用地瓜粉 內餡改包肉跟筍子
02/22 18:10, 12F

02/22 18:11, , 13F
我如果去工作一定超不認真
02/22 18:11, 13F

02/22 18:11, , 14F
也不用水煮 用炸的 起鍋後加上油膏就是好吃
02/22 18:11, 14F
吃起來跟碗粿有九成像?

02/22 18:11, , 15F
不行 你昨天發錢的女友時效已過 要重新發才算
02/22 18:11, 15F
原來給薇薇錢就可以買到陪吃湯圓>///////<

02/22 18:12, , 16F
a大那個是肉圓吧...
02/22 18:12, 16F

02/22 18:12, , 17F
我家的薇薇好搶手 ccc
02/22 18:12, 17F

02/22 18:12, , 18F
所以發了你就當我女友嗎
02/22 18:12, 18F

02/22 18:13, , 19F
小雪也可以喔 我可以當一日小三>///<
02/22 18:13, 19F

02/22 18:14, , 20F
02/22 18:14, 20F
太可愛了吧這誰捨得吃!

02/22 18:14, , 21F
100p可以當5分鐘女友 歡迎大家踴躍購買
02/22 18:14, 21F
在本篇底下購買要抽5%手續費

02/22 18:14, , 22F
你竟然在我面前追我腦婆... 哼!
02/22 18:14, 22F

02/22 18:14, , 23F
Q.Q
02/22 18:14, 23F
小雪有男友了不要跟別人搶喇~~~~~
還有 175 則推文
還有 59 段內文
02/23 00:49, , 199F
火雞妳家的貓也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好想抱緊處理>////<
02/23 00:49, 199F

02/23 00:50, , 200F
阿阿阿我前面那句好像被編輯掉惹 QAQ
02/23 00:50, 200F

02/23 00:51, , 201F
我前面是說lp大家的貓超超超可愛der!!
02/23 00:51, 201F
貓咪都好可愛~~~~~我不小心編輯掉了嗎真不好意思!!!

02/23 00:52, , 202F
Snowyc快來啊!隨便抱
02/23 00:52, 202F

02/23 00:52, , 203F
(馬上衝到火雞家)我也住新竹耶,不過在竹北 XDDD
02/23 00:52, 203F

02/23 00:52, , 204F

02/23 00:53, , 205F
沒關係,因為是蘿蔔我可以!!
02/23 00:53, 205F
原來妳們都新竹人哦遠遠~ 感謝妳小唯 覺得感人-///////-

02/23 00:57, , 206F
來蘿蔔我抱一下(張開雙手
02/23 00:57, 206F
妳抱火雞的喵喵就好啦 我會害羞>///////<

02/23 00:59, , 207F
新竹地靈人傑 好人特別多~
02/23 00:59, 207F
決定多去新竹玩!!! 是說火雞這推是爆推~~~~~撒花 (づ′・ω・)づ

02/23 01:02, , 208F
(* ̄▽ ̄)/★*"`'*-.,_,.-*'`"*-.,_☆.-*' *-. _
02/23 01:02, 208F
再次謝謝大家~~~~~可以安心睡去了! 火雞晚安~~~~~~~

02/23 01:13, , 209F
居然爆了(っ=勒鱁)っ蘿蔔這種文(っ=勒鱁)っ
02/23 01:13, 209F
誒誒誒哪種文說清楚 (っ=勒鱁)っ 妳也貢獻不少 (っ=勒鱁)っ

02/23 01:15, , 210F
抱爆抱,都可以抱爆(團抱/爆中)
02/23 01:15, 210F

02/23 01:16, , 211F
某篇文害我一直想唱口是心非......
02/23 01:16, 211F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02/23 01:16, , 212F
被閒聊推爆惹 XDDD
02/23 01:16, 212F
我的文也只能靠閒聊才有機會爆了QAO

02/23 01:18, , 213F
我們很搞威
02/23 01:18, 213F
可惜lp哥應該睡了來不及參與~~~

02/23 01:24, , 214F
會自由~會自由喔喔喔喔(飆高音)
02/23 01:24, 214F
*來賓請掌聲鼓勵*

02/23 01:24, , 215F
lp哥就這麼默默地拋下我們......
02/23 01:24, 215F
他要睡之前沒跟妳說嗎哈哈哈

02/23 01:32, , 216F
╮(╯_╰)╭
02/23 01:32, 216F

02/23 01:39, , 217F
優質好文(っ=勒鱁)っ
02/23 01:39, 217F
u質廢文 (っ=勒鱁)っ

02/23 01:40, , 218F
lp哥睡前應該要在po幾張貓貓照的QAQ (只想看貓的人←
02/23 01:40, 218F
明天請lp哥多po幾張我也想看~~~

02/23 01:44, , 219F
蘿蔔你ㄅ是說要睡惹,快去睡辣(推
02/23 01:44, 219F
睡不著QAO晚上睡太久~~~小唯也是夜貓哦

02/23 01:48, , 220F
等等衣服洗完曬完要睡惹
02/23 01:48, 220F
好哦辛苦了 好夢~~~ ※ 編輯: crispycarrot (1.172.124.216), 02/23/2016 01:57:40

02/23 02:09, , 221F
02/23 02:09, 221F

02/23 02:20, , 222F
和貓貓一起睡,是幸福der~~~
02/23 02:20, 222F

02/23 05:29, , 223F
洨湯圓
02/23 05:29, 223F
文章代碼(AID): #1Mojr63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jr63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