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算是好的禮物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嘻嘻)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1:38), 10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整理照片,看見去年過年送男友家的禮物 (現在是前任了QAQ) 突然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好禮物...... 那時候餿水油的事情鬧得大家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油品 於是我自己蒸了一罐豬油,包得像果醬一樣當伴手禮送給他們家 男友媽收到的時候看起來很開心 但我媽知道我想送這個的時候覺得我的想法很獨特 請問大家覺得這算是個好禮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38.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12295.A.270.html

02/22 11:39, , 1F
放生是更好的禮物
02/22 11:39, 1F
嗯哼 所以說是前任了啊w

02/22 11:40, , 2F
會想收到這種禮物耶,超實用的啊!
02/22 11:40, 2F

02/22 11:42, , 3F
還不錯~
02/22 11:42, 3F

02/22 11:43, , 4F
很棒.. 之前家裡也自炸豬油來用,要用蠻久的才有一盒的量
02/22 11:43, 4F
我用水煮的方式!! 弄很久不過是很美的白色,覺得很值得~

02/22 11:44, , 5F
…妳太酷了
02/22 11:44, 5F

02/22 11:48, , 6F
很有心又實用!
02/22 11:48, 6F

02/22 11:49, , 7F
你超厲害的
02/22 11:49, 7F

02/22 11:49, , 8F
媽媽應該會喜歡 還好你不是送他爸
02/22 11:49, 8F
送他們家的話,不管給爸爸或媽媽都一樣吧?

02/22 11:54, , 9F
媽媽應該很喜歡 算是不錯的禮物
02/22 11:54, 9F
看來是不錯的禮物> < 謝謝大家 ※ 編輯: vvwwvv (1.168.238.226), 02/22/2016 12:39:55

02/22 14:30, , 10F
我收到會超感動
02/22 14:30, 10F

02/22 14:42, , 11F
覺得很用心很特別,完完全全看得見心意
02/22 14:42, 11F
文章代碼(AID): #1MoeAd9m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eAd9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