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料理會先試吃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雪)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1:19), 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道看似好吃的料理 應該先給誰吃呢?" (這是某位名廚在電視上提到的一個問題) 然後很多人就會開始想著 應該是給心愛的人 給家人 給朋友 ... 結果答案卻是 "自己" O.O 因為如果你的料理 連你自己都不滿意的話 又怎能拿給別人吃? 因為這句話 所以我每次做菜的每道料理 一定都會試吃 滿意的才會端出來餐桌擺放 這樣能發現用錯調味料啊(戲劇動漫常見) 或是避免看起來好吃 實際上卻讓人難以下嚥的惡魔食物啊 等等失敗的慘劇 Q.Q 大家料理會先試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79.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11183.A.FCA.html

02/22 11:20, , 1F
反正最後都是自己吃QAQ
02/22 11:20, 1F

02/22 11:20, , 2F
老公是小白鼠 XD
02/22 11:20, 2F

02/22 11:21, , 3F
XDD
02/22 11:21, 3F

02/22 11:22, , 4F
我來幫你吃
02/22 11:22, 4F

02/22 11:22, , 5F
聖文
02/22 11:22, 5F

02/22 11:23, , 6F
不會,煮久了就不會失手;除非是第一次嘗試XDXD
02/22 11:23, 6F

02/22 11:24, , 7F
一定是自己先吃阿 沒吃過的菜誰敢拿給別人吃
02/22 11:24, 7F

02/22 11:25, , 8F
我就算是拿手菜 也一定會先吃 Orz
02/22 11:25, 8F

02/22 11:26, , 9F
會邊煮邊試味道
02/22 11:26, 9F

02/22 11:30, , 10F
邊煮邊試味道
02/22 11:30, 10F

02/22 11:31, , 11F
我也會邊煮邊試味道 可是成品還是會吃 Orz
02/22 11:31, 11F

02/22 11:32, , 12F
我都邊煮邊吃煮完就吃飽了XDDD
02/22 11:32, 12F

02/22 11:35, , 13F
我要報名試吃白老鼠0.0/
02/22 11:35, 13F

02/22 11:35, , 14F
有時候做完就不想吃了 直接給別人吃~
02/22 11:35, 14F

02/22 11:59, , 15F
一定要試吃,雖然室友都是好嘴斗
02/22 11:59, 15F

02/22 14:02, , 16F
湯會 其他邊煮用聞的就大概知道了 除非第一次煮
02/22 14:02, 16F

02/22 14:14, , 17F
會試吃 有時怎樣都不滿意還是沒辦法要端出去XD
02/22 14:14, 17F

02/22 14:19, , 18F
給腦婆100P
02/22 14:19, 18F

02/22 14:42, , 19F
沒有完成的料理根本沒有試吃的必要~(指
02/22 14:42, 19F

02/22 14:58, , 20F
只有第一次煮的會, 之後就不用試吃了, 我很常煮所以
02/22 14:58, 20F

02/22 14:59, , 21F
像鹽啊糖啊都是靠感覺加的... 應該很多人媽媽或阿嬤
02/22 14:59, 21F

02/22 14:59, , 22F
都這樣吧
02/22 14:59, 22F

02/22 15:05, , 23F
對呀 都是這樣沒錯 Orz
02/22 15:05, 23F

02/22 16:28, , 24F
一定會先試味道的吧~
02/22 16:28, 24F

02/23 01:36, , 25F
我認識一些自己不試味道 卻莫名有自信要別人吃的 做出來
02/23 01:36, 25F

02/23 01:36, , 26F
的都是廚餘垃圾吧
02/23 01:36, 26F

02/23 04:57, , 27F
自己都不滿意的話不敢端給家人吃QQ
02/23 04:57, 27F
文章代碼(AID): #1ModvF_A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dvF_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