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女孩去韓貨Cozyfee的特賣會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fa)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1:0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各位大家blue Monday好 想請問有人去這次Cozyfee的特賣會嗎? 我有報名成功, 但地點實在是離我家太遠, 不知道特地跑去滑不划算? 想請問有去的人, 現場商品多嗎?大概折扣下到多少?價位大概都坐落在哪呢? 謝謝~ (原本想在ES問,但好像不合版規,因此在這邊發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10396.A.9C0.html

02/22 11:11, , 1F
02/22 11:11, 1F

02/22 11:30, , 2F
有es點就可以問吧?
02/22 11:30, 2F

02/22 11:36, , 3F
e板可以問吧 用閒聊
02/22 11:36, 3F

02/22 12:45, , 4F
沒 不迷韓
02/22 12:45, 4F
文章代碼(AID): #1Modiyd0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diyd0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