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參加過大甲媽繞境的女孩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tracy)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0:23), 10年前編輯推噓9(12327)
留言4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算今年想要參加了 約了朋友,可是都有一些原因不能一起參加....> < 只好自己參加了 最主要是住宿問題比較麻煩 不知道有無旅行社在幫忙處理住的問題 也就是有包辦住的規劃&行程的 不然一天一天,一家一家問 就覺得很麻煩 不知道版上有參加過大甲媽繞境的女孩嗎??? 或是說有其他比較ok或推薦的方式 請多多分享,先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44.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07836.A.CB4.html

02/22 10:26, , 1F
搭訕一個八嘎囧 包吃包住包high
02/22 10:26, 1F

02/22 10:29, , 2F
八嘎炯集散地
02/22 10:29, 2F

02/22 10:29, , 3F
帶睡袋,通常這種的最後都是找學校或公家機關睡地板
02/22 10:29, 3F

02/22 10:32, , 4F
睡地板 你到最後會不顧形象在路邊躺下來 因為實在
02/22 10:32, 4F

02/22 10:32, , 5F
太累了
02/22 10:32, 5F

02/22 10:32, , 6F
黑道遊行
02/22 10:32, 6F

02/22 10:33, , 7F
我想先問…妳體力好嗎?有試著走長時間的路嗎
02/22 10:33, 7F
只是單純的想參加宗教活動 如果對那些乩童有意見的 可以不用回覆阿~~~ ※ 編輯: tracy3323 (111.243.144.53), 02/22/2016 10:34:50

02/22 10:34, , 8F
我記得會有休息的點,還是帶個睡袋比較保險
02/22 10:34, 8F

02/22 10:35, , 9F
不知道原PO的功課做得如何,之前遇過一位女孩,她做
02/22 10:35, 9F

02/22 10:35, , 10F
足功課才出發
02/22 10:35, 10F
請問有BLOG可參考嗎???

02/22 10:36, , 11F
我練習的教室就曾經當過休息點,曾經在密集睡袋中穿越
02/22 10:36, 11F

02/22 10:37, , 12F
進教室,所以蠻有印象的,通常是個有廁所的空間(不見得
02/22 10:37, 12F

02/22 10:37, , 13F
密閉),其他沒了;所以,帶著睡袋跑比較OK,而且最好有
02/22 10:37, 13F

02/22 10:38, , 14F
要有伴,至少可以互相看好私人物品。
02/22 10:38, 14F

02/22 10:38, , 15F
你如果不是那麼方便或是有其他困擾,可以跟著走一天就好
02/22 10:38, 15F

02/22 10:39, , 16F
自己的經驗是走到哪睡到哪
02/22 10:39, 16F

02/22 10:39, , 17F
當然結伴同行是比較好的方式
02/22 10:39, 17F

02/22 10:47, , 18F
跟全程的話要真的要好好評估自己是體能喔,不要勉強!畢竟
02/22 10:47, 18F

02/22 10:47, , 19F
九天八夜的苦行不是開玩笑的。大甲媽停駕、駐駕的時間都沒
02/22 10:47, 19F

02/22 10:47, , 20F
很長,要把握時間休息。
02/22 10:47, 20F
比較希望可以跟全程 不過就要看有無找到住的地方了 ※ 編輯: tracy3323 (111.243.144.53), 02/22/2016 11:14:08

02/22 11:52, , 21F
其實路途中很多家門會貼,歡迎進去洗澡的牌子
02/22 11:52, 21F

02/22 11:53, , 22F
休息的話,可以規劃一些經過的小宮廟,在裡面睡覺
02/22 11:53, 22F

02/22 15:51, , 23F
媽祖起駕和休息的時間和地方不會太準時,有時候會delay
02/22 15:51, 23F

02/22 15:51, , 24F
,有時候為了趕到下一個駐紮點會瘋狂趕路,即便找到旅
02/22 15:51, 24F

02/22 15:51, , 25F
社也很難確保入住或好好休息,建議妳就隨遇而安吧,到
02/22 15:51, 25F

02/22 15:51, , 26F
時候跟著大家一起一定有地方可以休息的
02/22 15:51, 26F

02/22 16:48, , 27F
找旅社真的不是個好建議,帶睡袋比較方便,如果想洗澡,
02/22 16:48, 27F

02/22 16:48, , 28F
應該會有沐浴車,第一次參加又是自己一個的話盡量不要勉
02/22 16:48, 28F

02/22 16:48, , 29F
強走完全程吧!你可以去看任賢齊拍的媽祖繞境紀錄片,
02/22 16:48, 29F

02/22 16:48, , 30F
覺得拍得蠻詳細的
02/22 16:48, 30F

02/22 20:20, , 31F
香客大樓?
02/22 20:20, 31F

02/22 21:07, , 32F
我有參加過,但沒有走完全程九天八夜,如果你是第一
02/22 21:07, 32F

02/22 21:07, , 33F
次參加要走完全程,現在就要開始準備走路練習了,如
02/22 21:07, 33F

02/22 21:07, , 34F
果只是想走短程,可以參加一日體驗活動,去年有開
02/22 21:07, 34F

02/22 21:07, , 35F
放二天一夜體驗,但名額秒殺,網路上有很多參考的
02/22 21:07, 35F

02/22 21:07, , 36F
資訊,可以 google一下
02/22 21:07, 36F

02/22 22:22, , 37F
老實說我比較建議妳去白沙屯
02/22 22:22, 37F

02/22 22:32, , 38F
去過,帶睡袋就好你會累到廟裡有位置就睡
02/22 22:32, 38F

02/22 22:32, , 39F
了,已走過三年準備走第四年~
02/22 22:32, 39F

02/23 23:51, , 40F
要走大甲媽要先去問媽祖可不可以跟喔!然後要走三年 不
02/23 23:51, 40F

02/23 23:51, , 41F
是只走一年!
02/23 23:51, 41F

02/23 23:52, , 42F
當地人跟我講的 如果有錯就先抱歉啦!
02/23 23:52, 42F
文章代碼(AID): #1Mod4yoq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d4yoq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