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錢包被偷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Cyrielle)時間10年前 (2016/02/21 22:47), 編輯推噓17(17012)
留言2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捷運上錢包被偷了 是媽媽給我的長夾 發現的第一秒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我的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提款卡都在裡面 之後噙著淚水去報案和掛失 警察還不給我報竊盜 那根本不可能是掉出來的位置 第一次走出警局後覺得不對勁沒拿到三聯單又再去了一次 嗯 還是沒拿到 只有跟我說會調監視器 覺得阿雜的事好多 我自己弄丟就算了 就是被偷了才覺得特別難過 我這樣錢包被偷哭了一整天很丟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39.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66023.A.3F5.html

02/21 22:47, , 1F
標題...
02/21 22:47, 1F

02/21 22:49, , 2F
不會 拍拍
02/21 22:49, 2F

02/21 22:50, , 3F
抱歉剛剛沒注意
02/21 22:50, 3F

02/21 22:50, , 4F
拍拍 警察這樣不行吧
02/21 22:50, 4F

02/21 22:50, , 5F
拍拍QQ
02/21 22:50, 5F

02/21 22:55, , 6F
不會 拍拍('・ω・') づ
02/21 22:55, 6F

02/21 22:59, , 7F
怎麼被偷的啊?
02/21 22:59, 7F

02/21 23:01, , 8F
捷運車廂監視器或許有救~
02/21 23:01, 8F

02/21 23:03, , 9F
不會丟臉啦,是竊賊不好
02/21 23:03, 9F

02/21 23:09, , 10F
捷運人非常的多 就算我包包被動我也覺得沒什麼 可能
02/21 23:09, 10F

02/21 23:09, , 11F
就這樣被摸走了吧 我的包包開口很大沒有拉鍊
02/21 23:09, 11F

02/21 23:11, , 12F
背後背包感覺容易被偷……
02/21 23:11, 12F

02/21 23:11, , 13F
正常能量釋放,跟丟臉無關
02/21 23:11, 13F

02/21 23:12, , 14F
害我以後想在包包放老鼠板了
02/21 23:12, 14F

02/21 23:31, , 15F
看開點
02/21 23:31, 15F

02/22 00:27, , 16F
所以捷運才提倡包包要拿在手上 免得撞到別人 沒想到還
02/22 00:27, 16F

02/22 00:27, , 17F
要提防小偷啊…
02/22 00:27, 17F

02/22 00:33, , 18F
其實後背包在搭交通工具時都建議拿下來,不然很容易撞到
02/22 00:33, 18F

02/22 00:33, , 19F
別人不自知。
02/22 00:33, 19F

02/22 01:09, , 20F
最近錢包被偷,明明該辦竊盜,警察卻辦遺失= =我超氣的
02/22 01:09, 20F

02/22 01:30, , 21F
很怕後背包被偷,都肩背比較多
02/22 01:30, 21F

02/22 01:30, , 22F
之前只是斜背包都被扒手機,警察也是不受理…
02/22 01:30, 22F

02/22 02:23, , 23F
拍拍,不會丟臉。難過就哭一哭,發洩很正常的
02/22 02:23, 23F

02/22 10:07, , 24F
不會,畢竟掉了真的很麻煩
02/22 10:07, 24F

02/22 12:02, , 25F
拍拍 以前被偷錢包我直接在警局哭出來XD 正常能量釋
02/22 12:02, 25F

02/22 12:02, , 26F
放~
02/22 12:02, 26F

02/22 16:00, , 27F
不給你辦竊盜就說要找媒體,他應該就會讓你報惹
02/22 16:00, 27F

02/22 16:02, , 28F
要不然證件被盜用那出事的是你,給你建議要求寫三聯單,
02/22 16:02, 28F

02/22 16:02, , 29F
不然出事就慘了
02/22 16:02, 29F
文章代碼(AID): #1MoStdFr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StdFr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