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幫我釐清這樣的想法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夜哥)時間10年前 (2016/02/21 22:40), 編輯推噓15(17229)
留言48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好久不見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同樣的經歷過 因為我現在好矛盾,不知道自己的感覺 是這樣的,五年前我認識了我的初戀男友 交往後期隨著他所謂的工作壓力 我漸漸覺得在這段感情裡都是我在討好他 最後他去了北京,然後兩個月後在視訊裡提分手 原因是因為他越來越感覺不重視我 加上一個人在北京孤寂感和壓力很大的心裡狀態 然後我就會不開心,但又會為自己的不開心跟他道歉 最後他說我這樣一直討好他,他很反感 所以就被分手了 我還記得那天在視訊裡我哭超慘 一直求他,完全放下自尊很卑微的懇求他 當然他還是決意要分開 那時候應該很恨他吧,也很痛苦 尤其在得知他提前回台灣,卻沒回來找我 而且還交了一個女友時,真的很崩潰 看著以前交往時口口聲聲低調,從不發佈我們的合照 那時卻常常發佈跟女友的甜蜜照片 也許我一直妄想他會回來找我,但他沒有 所以我那時很歇斯底里的嫉妒他 因為我還是很痛苦的過日子,他卻可以好好的開展他的生活 我不是不想往前走,但只要一想到他我就會很心痛 我可能一直在等他回來找我,結果這一等就等了三年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生命中,是有個名字沒辦法開玩笑提起的 他這三年就是這樣的存在 結果他現在出現了,他真的回來找我了 用很誠懇的語氣和態度,道歉他過去的不成熟 為了我願意跟他吃飯、我答應他的臉書好友邀請 他開心的一直跟我們的共同好友分享 我突然好不習慣,可能是因為以前都是我在討好他 現在換他回來討好我、想挽回我的時候 我卻沒有興奮期待的感覺 而且因為他明天過後又要回大陸,我們會分隔三個月才再見面 我提出希望先看這三個月的情況再看是不是要複合 雖然他已經把我當女友在對待 但我不想這麼快投入,因為不想以前的事再次重演 我也變的自私了,我不再是以前努力想讓對方開心 而委屈自己的那個我了 有沒有可能我一直在等的 其實只是想要他好好的跟我道歉 又或者我其實早就等累了,而他已經錯過回來的時機 覺得自己好矛盾.... 因為心情真的很複雜 所以內文排版和敘述會有點混亂 還希望大家包涵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我不吃麵包,麥對我沒用    但你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如果你馴服了我...      每當看見金黃色的麥穗我就會想起你,而我也會愛上吹拂過麥田的風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6.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65626.A.E4B.html

02/21 22:41, , 1F
拍拍 但先分類吧
02/21 22:41, 1F

02/21 22:43, , 2F
可能先觀察他回頭的動機……
02/21 22:43, 2F

02/21 22:43, , 3F
阿!!!!!! 糟糕現在是用手機,可以跟我說分類是用哪
02/21 22:43, 3F

02/21 22:43, , 4F
個符號括起來嗎
02/21 22:43, 4F

02/21 22:43, , 5F
我覺得他應該已經調整好心態來跟你做朋友了
02/21 22:43, 5F

02/21 22:45, , 6F
給樓上版友,但他好像是希望複合,因為他很明白的說
02/21 22:45, 6F

02/21 22:45, , 7F
他把我當女友對待
02/21 22:45, 7F

02/21 22:45, , 8F
還有我覺得你還沒有走出來,甚至還有想要跟他復合
02/21 22:45, 8F

02/21 22:46, , 9F
觀察一陣子吧,有可能是剛好空窗身邊沒女人寂寞而已
02/21 22:46, 9F

02/21 22:46, , 10F
分類
02/21 22:46, 10F

02/21 22:46, , 11F
是我的話 就算對方變得再好我也不要了 純粹不想再被傷害
02/21 22:46, 11F

02/21 22:46, , 12F
好吧QQ 抱歉我沒看清楚 拍謝
02/21 22:46, 12F

02/21 22:47, , 13F
或者需要幫忙分類請告知
02/21 22:47, 13F

02/21 22:47, , 14F
妳已經不愛他了!!!
02/21 22:47, 14F

02/21 22:49, , 15F
就是遺憾,確切答案還是得你自己找出來
02/21 22:49, 15F

02/21 22:50, , 16F
是我的話曾經那麼深的傷害,就算我已不恨,也很難當什麼事都
02/21 22:50, 16F

02/21 22:50, , 17F
沒發生過,我只會把他留在回憶裡...最好別再接觸
02/21 22:50, 17F

02/21 22:52, , 18F
他只是想起你當初對他的好,但你還想過當初那樣的日子嗎?
02/21 22:52, 18F

02/21 22:54, , 19F
對不起要免麻煩版主幫我分類 Orz 我手機不會改標題
02/21 22:54, 19F

02/21 22:54, , 20F
分類,謝謝版主
02/21 22:54, 20F

02/21 22:56, , 21F
你不是愛只是不甘心...難道還要讓他再糟塌一次嗎?
02/21 22:56, 21F

02/21 22:56, , 22F
當初妳一直討好他,他主動跟你分手不是一件好事嗎?
02/21 22:56, 22F

02/21 23:41, , 23F
不看好
02/21 23:41, 23F

02/21 23:49, , 24F
相信我,你值得更好的人來疼你
02/21 23:49, 24F

02/21 23:50, , 25F
...
02/21 23:50, 25F

02/21 23:54, , 26F
我也覺得自己是不甘心,只是這三年我一直以為自己在
02/21 23:54, 26F

02/21 23:54, , 27F
等他回來,現在等到了卻好像沒有想像中那樣的開心和
02/21 23:54, 27F

02/21 23:54, , 28F
感動,加上也有了很多顧慮和考量...
02/21 23:54, 28F

02/21 23:56, , 29F
不要在他身上再浪費時間了...
02/21 23:56, 29F

02/22 00:24, , 30F
別浪費時間了,你一直限在同一人身上,沒再繼續認識其他
02/22 00:24, 30F

02/22 00:24, , 31F
人怎麼知道誰才是最適合你的,
02/22 00:24, 31F

02/22 00:44, , 32F
再不甘心也等到他回來求你了,是時候清除掉他了
02/22 00:44, 32F

02/22 00:44, , 33F
向前看,加油!
02/22 00:44, 33F

02/22 00:54, , 34F
不要浪費時間
02/22 00:54, 34F

02/22 01:11, , 35F
與其說期望這個人回來,不如說是期望自己想像的場景
02/22 01:11, 35F

02/22 01:11, , 36F
能成真吧。現在他真的回到妳的生活中,總覺得想像的
02/22 01:11, 36F

02/22 01:11, , 37F
那個部分可以暫且放下,就用這三個月或更長點都沒關係
02/22 01:11, 37F

02/22 01:11, , 38F
的觀察期去重新審視當初造成分開或無法接受的點是否
02/22 01:11, 38F

02/22 01:11, , 39F
都已消滅、對他的感情如何,再做決定。腳背弧度美的女
02/22 01:11, 39F

02/22 01:11, , 40F
生都很聰明的(我覺得啦
02/22 01:11, 40F

02/22 01:49, , 41F
你家是在做資源回收業的嗎?
02/22 01:49, 41F

02/22 02:10, , 42F
那幾年你們有聯絡嗎
02/22 02:10, 42F

02/22 02:23, , 43F
曾經有過類似的情況,我那時選擇複合,相信他的道歉跟
02/22 02:23, 43F

02/22 02:24, , 44F
改變,結果到頭來對方還是一樣不珍惜,最後換我離開了
02/22 02:24, 44F

02/22 03:42, , 45F
很想要的東西好不容易得到後 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好 覺得一
02/22 03:42, 45F

02/22 03:42, , 46F
陣空虛感 是這樣嗎?
02/22 03:42, 46F

02/22 07:42, , 47F
應該問妳自己。妳還喜歡他嗎?
02/22 07:42, 47F

02/22 10:23, , 48F
在大陸玩回台灣又有得吃
02/22 10:23, 48F
文章代碼(AID): #1MoSnQvB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SnQvB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