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覺得上班可以自由上網發廢文值多少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煞氣ㄟ阿信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1 22:08), 10年前編輯推噓5(617)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大家一個很蠢的問題 3月底會換老闆(工作不變但老闆換人) 運氣好的話會加薪 工作內容照舊 運氣不好的話 有可能工作會變比較累 雖然薪水變多 但是可能就一整天都沒辦法上網了 個人覺得上班時可以自由上網發廢文 或者逛網路看影片是很幸福的事 所以對我來說寧願少領幾千塊 只要能上網就好 對大家來說 覺得上班時能自由上網做自己想做的事 大概值多少錢呢? 我的話願意少拿3~5千左右吧 大家覺得呢? -- 有時我很需要妳,所以我一直敲妳講話 有一天我停止對妳講話了,不是因為我不需要妳了 而是因為我終於明白 妳從來不曾需要我----------在工具之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15.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63710.A.EB6.html

02/21 22:10, , 1F
上網回家做就好了 反正正常上下班 下班後時間多的是
02/21 22:10, 1F

02/21 22:11, , 2F
因為我要上12小時 工作性質很像在圖書館上班 不能上
02/21 22:11, 2F

02/21 22:11, , 3F
網差很多 12小時有點難撐XDDDD
02/21 22:11, 3F

02/21 22:13, , 4F
專心上班╰(‵皿′*)╯
02/21 22:13, 4F
我一直都嘛很認真.... ※ 編輯: SaChiA5566 (111.250.115.203), 02/21/2016 22:14:27

02/21 22:15, , 5F
支持
02/21 22:15, 5F

02/21 22:18, , 6F
很認真還會想要上網看影片喔
02/21 22:18, 6F

02/21 22:19, , 7F
休息時間上網呀
02/21 22:19, 7F

02/21 22:22, , 8F
好奇是什麼工作,為什麼能從可上網變成不能上網
02/21 22:22, 8F
因為老闆換了 所以設備有可能也會都換掉 包括wifi分享器 我們這算半公家單位 每四年會重新招標 所以老闆有可能會換掉 之前的老闆算默許我們自由上網耍廢吧(小聲)

02/21 22:23, , 9F
沒事的時候上上網又不會怎樣
02/21 22:23, 9F

02/21 22:25, , 10F
慶幸自己是soho族~
02/21 22:25, 10F

02/21 22:26, , 11F
我覺得上網看影片發廢文等於在休息沒在工作 1萬差不多
02/21 22:26, 11F
※ 編輯: SaChiA5566 (111.250.115.203), 02/21/2016 22:29:31

02/21 22:30, , 12F
不必要的需求,工作時間有事做會過得比較快。
02/21 22:30, 12F

02/21 22:37, , 13F
都沒網路也太苛
02/21 22:37, 13F

02/22 10:07, , 14F
當然是錢多又能發廢文的啊~ ccc
02/22 10:07, 14F
文章代碼(AID): #1MoSJUws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SJUw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