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天就要開學了QAQ (發P幣~)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C)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7:08), 10年前編輯推噓-159(2218129)
留言232則, 17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 覺得有點崩潰阿 囧囧囧 剛剛坐火車回學校也超級多人的!!! 而且這是我最後一個寒假阿!!! 想到再過不到半年就不是學生了,就覺得好傷心QAQ 以下開放明天開學的學生崩潰噓,明天要上班的也一起噓吧!!! 第10、20、30、40、50、60、70、80、90、100"噓"各發100P 前五"噓"也發100P!!! 之前新春接龍活動幸運獲得3000P 拿一半出來跟大家分享囉~雖然我也沒很多P幣XD --------------------------------------------------------------------- p幣發完囉~ 如果沒收到再跟我說一聲喔! 祝大家上學、上班一切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45692.A.949.html

02/21 17:08, , 1F
QQ
02/21 17:08, 1F

02/21 17:08, , 2F
頭噓
02/21 17:08, 2F
1

02/21 17:08, , 3F
我也不想開學
02/21 17:08, 3F
2

02/21 17:08, , 4F
實習生已經開工了QQ
02/21 17:08, 4F
3

02/21 17:09, , 5F
ya 開學
02/21 17:09, 5F
4

02/21 17:09, , 6F
幫噓
02/21 17:09, 6F
5

02/21 17:09, , 7F
02/21 17:09, 7F

02/21 17:09, , 8F
QQ+1
02/21 17:09, 8F

02/21 17:09, , 9F
02/21 17:09, 9F

02/21 17:09, , 10F
為了P幣
02/21 17:09, 10F

02/21 17:09, , 11F
開學愉快
02/21 17:09, 11F
10

02/21 17:09, , 12F
不想接受事實
02/21 17:09, 12F

02/21 17:09, , 13F
上週三就開學了啊啊啊啊
02/21 17:09, 13F

02/21 17:09, , 14F
我來!
02/21 17:09, 14F

02/21 17:09, , 15F
02/21 17:09, 15F

02/21 17:09, , 16F
02/21 17:09, 16F

02/21 17:10, , 17F
0.0/
02/21 17:10, 17F

02/21 17:10, , 18F
0.0/
02/21 17:10, 18F

02/21 17:10, , 19F
幫噓
02/21 17:10, 19F

02/21 17:10, , 20F
早開工上班了
02/21 17:10, 20F

02/21 17:10, , 21F
0.0/
02/21 17:10, 21F
20

02/21 17:10, , 22F
天氣冷不想離開被窩不想上班
02/21 17:10, 22F

02/21 17:10, , 23F
P幣萬歲
02/21 17:10, 23F

02/21 17:10, , 24F
我明天開學~
02/21 17:10, 24F

02/21 17:10, , 25F
噓開學
02/21 17:10, 25F

02/21 17:10, , 26F
批幣!
02/21 17:10, 26F

02/21 17:11, , 27F
0.0/
02/21 17:11, 27F

02/21 17:11, , 28F
·
02/21 17:11, 28F

02/21 17:11, , 29F
02/21 17:11, 29F

02/21 17:11, , 30F
我也不想開學
02/21 17:11, 30F

02/21 17:11, , 31F
崩潰阿
02/21 17:11, 31F

02/21 17:11, , 32F
0.0/
02/21 17:11, 32F
還有 160 則推文
還有 15 段內文
02/21 19:01, , 193F
抱歉我上班
02/21 19:01, 193F

02/21 19:03, , 194F
明天沒課爽
02/21 19:03, 194F

02/21 19:03, , 195F
噓開學
02/21 19:03, 195F

02/21 19:04, , 196F
收到謝謝 祝我們下學期都all pass ̄▽ ̄
02/21 19:04, 196F

02/21 19:06, , 197F
02/21 19:06, 197F

02/21 19:07, , 198F
我來了
02/21 19:07, 198F

02/21 19:07, , 199F
no QQ
02/21 19:07, 199F

02/21 19:12, , 200F
QQ
02/21 19:12, 200F

02/21 19:12, , 201F
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02/21 19:12, 201F

02/21 19:13, , 202F
忘記噓了
02/21 19:13, 202F

02/21 19:17, , 203F
明天早八 QAQ
02/21 19:17, 203F

02/21 19:18, , 204F
不想上班......
02/21 19:18, 204F

02/21 19:18, , 205F
不爽開學拉!!!!!!!!!!!!!!!!!!!!!
02/21 19:18, 205F

02/21 19:28, , 206F
明天我也開學QQQQQQQQ
02/21 19:28, 206F

02/21 19:35, , 207F
不想開學 也不想早掃啊~~~
02/21 19:35, 207F

02/21 19:38, , 208F
02/21 19:38, 208F

02/21 19:47, , 209F
收到紅包,謝謝原PO~
02/21 19:47, 209F

02/21 19:51, , 210F
02/21 19:51, 210F

02/21 19:52, , 211F
收到紅包哈哈哈哈感謝原PO開學愉快XD
02/21 19:52, 211F

02/21 20:16, , 212F
再放個元宵再去呀
02/21 20:16, 212F

02/21 20:35, , 213F
02/21 20:35, 213F

02/21 20:35, , 214F
沒按到 補噓
02/21 20:35, 214F

02/21 20:39, , 215F
幫樓上
02/21 20:39, 215F

02/21 20:45, , 216F
哭哭
02/21 20:45, 216F

02/21 21:03, , 217F
02/21 21:03, 217F

02/21 21:11, , 218F
不想開學毽毽毽
02/21 21:11, 218F

02/21 21:12, , 219F
沒跟到怒噓
02/21 21:12, 219F

02/21 21:19, , 220F
最好一學期…
02/21 21:19, 220F

02/21 21:47, , 221F
好希望我也可以開學喔...
02/21 21:47, 221F

02/21 22:00, , 222F
不想上班啊!!!!
02/21 22:00, 222F

02/21 22:02, , 223F
當學生是很幸福的 已畢業一年半的大學生QQ
02/21 22:02, 223F

02/21 22:04, , 224F
嗚嗚
02/21 22:04, 224F

02/21 22:18, , 225F
明天沒課!!!!
02/21 22:18, 225F

02/21 23:03, , 226F
天阿 惡夢開始
02/21 23:03, 226F

02/21 23:05, , 227F
我都在上班QAQ
02/21 23:05, 227F

02/21 23:57, , 228F
不想開學
02/21 23:57, 228F

02/22 00:13, , 229F
開學日是自己決定的\(^o^)/
02/22 00:13, 229F

02/22 00:49, , 230F
不想上班
02/22 00:49, 230F

02/22 01:16, , 231F
作業都沒動 噓
02/22 01:16, 231F

02/22 09:18, , 232F
開學第一天就早8QQ
02/22 09:18, 232F
文章代碼(AID): #1MoNvyb9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Nvyb9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