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 [問題] 男生說他是我的閨蜜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太姒殿皇上)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2:2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pigpigshow (失戀的貓)》之銘言: : 他是我同事 : 平常很要好 每天line我 : 感覺得出他對我很主動 也很熱絡 : 他年紀比我小 : 我一開始把他當弟弟 : 但他在我身邊圍繞的頻率太高 : 讓我開始注意他 : 變成生活中不可缺的人了 : 上周可明顯感覺到他的熱情 : 每天line我 24小時 他去哪會拍照傳給我看 : 跟我分享每一天發生的事 : 交待得很詳細 : 會問我喜歡什麼運動 : 可以當我的個人運動教練 : 之前我晚上回公司 : 他傳訊息來說當天要載我回家 : 所以偶爾會讓他載 : 我想看的影片 : 他很快就幫我找到片源 : 他去出差也想幫我帶東西 : 送給我好吃的食物 : 開會吃飯坐我旁邊 : 他也和我一起參加公司的年度event : 他主動說要和我一起逛 : 留他的手機給我 : 要我到了打給他 : 當天就我們二個一起 : 吃東西喝飲料都一起分享 : 也介紹他前部門同事認識我 : 雖然他很主動的介入我原來一個人的生活 : 但卻從未主動約我出去 : 感受到他的熱情 卻缺少那明確的行動力 : 最近有另一個女孩出現 : 雖然她不是美女型的 : 但非常年輕 大學生的年紀 : 似乎很常找他幫忙 : 但他也不拒絕 : 所以我偶爾會吃醋 : 然後就講些意有所指 又講有點得罪他的話 : 但他從沒對我生氣 只說我怪怪Der : Ex. 是不是有新歡了 我會祝福他 會幫他 : 以後不麻煩他載我了 : 我還說浪費了我給的下午茶 (他就說 妳說浪費是什麼意思) : 然後 他就說他是我閨蜜的角色 : 他應徵閨蜜一職 : 我聽到心都冷了 : 當天晚上我隨便聊結束話題 : 隔天就有點逃避 : 中午用餐時間跑掉 沒和他們一起吃 : 我不是黏人的女生 : 個性比較獨立 : 我會逃避並祝福他 : 前二天下班時 : 他和那個女孩一起去搭捷運 : 晚上我問他 : 他只用去吃飯帶過 : 完全避談這個 : 我問他是不是喜歡她 : 他說完全沒有 : 問我在說啥 : 這二天就沒像之前那樣主動熱絡了 : 只有睡前聊天 : 這樣子我該怎麼做 : 是每天都會見面的同事 : 我心裡仍有點在意他 : 但不知道他怎麼看待 : 我需要你們的意見 謝謝 : Btw, 感情方面我個性較被動 : 喜歡主動的男生 : 有他陪我的日子很有安全感 : 因為自己一人時 遇到其他追求者或男性注意的眼神 : 我就會想如果他在就好了 以下我的經驗給你參考 我身邊真的有這種男生,而且從剛認識開始就對我非常好 在工作上會幫我很多,私下的聯絡也很熱絡 不過都是他約我到處吃到處玩就是了 當然一個異性對自己這麼好這麼貼心我相信不只是我,一般人都會懷疑對方心理到底打的是什麼主意 直到有一天,他跟我分享了一個秘密,這個秘密連他的家人及其他社交圈的好友都不知道 而他願意告訴我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我很無害XD 覺得就算告訴我也沒關係 其實我這個朋友原本是直男 但是現在已經被掰彎了 喜歡的性別正從異性→雙性→同性,這樣循序漸進中 而他自己也還在調適接受自己的轉變 啊啊 給原po 妳別急著暈船啊啊啊 搞不好他真的當妳是朋友 而且他可能也是這樣對待每個異性好友 如果真的跟他很熟的話一定可以感覺出什麼的 不過也是有可能不是這種情況啦 好啦 故事說完了 我只是想表達 我覺得妳同事應該是...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59.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28878.A.2DA.html

02/21 12:32, , 1F
你朋友是不是送貨員 某天遇到一個幼稚園老師?
02/21 12:32, 1F

02/21 13:11, , 2F
偽裝夫妻
02/21 13:11, 2F

02/21 14:14, , 3F
謝謝你 我已經可以確定他是直男了
02/21 14:14, 3F
文章代碼(AID): #1MoJpEBQ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JpEBQ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