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 [問題] 男生說他是我的閨蜜已回收
※ 引述《pigpigshow (失戀的貓)》之銘言:
: 他是我同事
: 平常很要好 每天line我
: 感覺得出他對我很主動 也很熱絡
: 他年紀比我小
: 我一開始把他當弟弟
: 但他在我身邊圍繞的頻率太高
: 讓我開始注意他
: 變成生活中不可缺的人了
: 上周可明顯感覺到他的熱情
: 每天line我 24小時 他去哪會拍照傳給我看
: 跟我分享每一天發生的事
: 交待得很詳細
: 會問我喜歡什麼運動
: 可以當我的個人運動教練
: 之前我晚上回公司
: 他傳訊息來說當天要載我回家
: 所以偶爾會讓他載
: 我想看的影片
: 他很快就幫我找到片源
: 他去出差也想幫我帶東西
: 送給我好吃的食物
: 開會吃飯坐我旁邊
: 他也和我一起參加公司的年度event
: 他主動說要和我一起逛
: 留他的手機給我
: 要我到了打給他
: 當天就我們二個一起
: 吃東西喝飲料都一起分享
: 也介紹他前部門同事認識我
: 雖然他很主動的介入我原來一個人的生活
: 但卻從未主動約我出去
: 感受到他的熱情 卻缺少那明確的行動力
: 最近有另一個女孩出現
: 雖然她不是美女型的
: 但非常年輕 大學生的年紀
: 似乎很常找他幫忙
: 但他也不拒絕
: 所以我偶爾會吃醋
: 然後就講些意有所指 又講有點得罪他的話
: 但他從沒對我生氣 只說我怪怪Der
: Ex. 是不是有新歡了 我會祝福他 會幫他
: 以後不麻煩他載我了
: 我還說浪費了我給的下午茶 (他就說 妳說浪費是什麼意思)
: 然後 他就說他是我閨蜜的角色
: 他應徵閨蜜一職
: 我聽到心都冷了
: 當天晚上我隨便聊結束話題
: 隔天就有點逃避
: 中午用餐時間跑掉 沒和他們一起吃
: 我不是黏人的女生
: 個性比較獨立
: 我會逃避並祝福他
: 前二天下班時
: 他和那個女孩一起去搭捷運
: 晚上我問他
: 他只用去吃飯帶過
: 完全避談這個
: 我問他是不是喜歡她
: 他說完全沒有
: 問我在說啥
: 這二天就沒像之前那樣主動熱絡了
: 只有睡前聊天
: 這樣子我該怎麼做
: 是每天都會見面的同事
: 我心裡仍有點在意他
: 但不知道他怎麼看待
: 我需要你們的意見 謝謝
: Btw, 感情方面我個性較被動
: 喜歡主動的男生
: 有他陪我的日子很有安全感
: 因為自己一人時 遇到其他追求者或男性注意的眼神
: 我就會想如果他在就好了
以下我的經驗給你參考
我身邊真的有這種男生,而且從剛認識開始就對我非常好
在工作上會幫我很多,私下的聯絡也很熱絡
不過都是他約我到處吃到處玩就是了
當然一個異性對自己這麼好這麼貼心我相信不只是我,一般人都會懷疑對方心理到底打的是什麼主意
直到有一天,他跟我分享了一個秘密,這個秘密連他的家人及其他社交圈的好友都不知道
而他願意告訴我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我很無害XD 覺得就算告訴我也沒關係
其實我這個朋友原本是直男
但是現在已經被掰彎了
喜歡的性別正從異性→雙性→同性,這樣循序漸進中
而他自己也還在調適接受自己的轉變
啊啊 給原po 妳別急著暈船啊啊啊
搞不好他真的當妳是朋友
而且他可能也是這樣對待每個異性好友
如果真的跟他很熟的話一定可以感覺出什麼的
不過也是有可能不是這種情況啦
好啦 故事說完了 我只是想表達
我覺得妳同事應該是...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59.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28878.A.2DA.html
推
02/21 12:32, , 1F
02/21 12:32, 1F
推
02/21 13:11, , 2F
02/21 13:11, 2F
推
02/21 14:14, , 3F
02/21 14:14, 3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