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這次燈節很多猴子燈飾作品==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笑笑笑笑笑)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8:43),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早就看到這麼有趣的文章 果然不能只有我看到吧? 想到去年羊年去看了台中燈會 明明是羊年我還看到不少海綿寶寶的花燈 莫非是海綿年嗎 不過的確12生肖就是每年在輪流 今年猴年理所當然就是以猴為主來製作 不然每年輪替卻都不是代表物好怪哦 提燈籠當然也是猴子佔大半多數 要是你不喜歡猴子或許你可以去看看其他提燈 相信一定會有長很奇怪的無嘴貓啊 或小朋友最愛的粉紅豬小妹佩佩 甚至喜羊羊、哆啦A夢…… 真的都不喜歡也可以自己動手啦 小學最喜歡做DIY燈籠了 不曉得今年我家會不會明明是猴年卻又有超多佩佩豬燈籠呢 ※ 引述《liveforhappy (水戶洋平)》之銘言: : 為什麼感覺這次花燈展覽 : 好像很多是猴子造型或相關概念的作品 : 當然猴子是很可愛啦 : 但是應該大部分的人更喜歡狗吧 : 為什麼不多設計一些狗狗造型的花燈呢? : 黃金獵犬,拉不拉多,米克斯 : 柴犬,臘腸,米格魯...等 : 要是把上面這些狗狗造型的花燈 : 作出來 : 那才是最好看的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09.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15406.A.092.html

02/21 08:45, , 1F
我想要貓熊燈籠
02/21 08:45, 1F

02/21 08:51, , 2F
海綿年XD
02/21 08:51, 2F

02/21 08:54, , 3F
02/21 08:54, 3F

02/21 08:54, , 4F

02/21 08:55, , 5F

02/21 09:00, , 6F
南投集集有第一猛鹿
02/21 09:00, 6F

02/21 09:02, , 7F

02/21 09:47, , 8F
海綿年 有笑有推XD
02/21 09:47, 8F

02/21 10:17, , 9F

02/21 10:54, , 10F
屏東的在哪啊 也太可愛了吧?
02/21 10:54, 10F

02/21 11:54, , 11F
妖怪手錶在哪XDDDDDD
02/21 11:54, 11F

02/21 13:11, , 12F
屏東的在糖廠
02/21 13:11, 12F

02/21 13:12, , 13F
佩佩豬現在在小朋友界很紅RRRRRR
02/21 13:12, 13F

02/22 12:17, , 14F
屏東那個城堡也太美!!
02/22 12:17, 14F
文章代碼(AID): #1MoGWk2I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GWk2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