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吃早餐了ヾ(*′∀‵*)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sakusakurai (SAKU就是我)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4:52)推噓33(34推 1噓 18→)留言53則, 37人參與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我好想吃早餐喔,現在!!
我真的好想吃蛋餅!!拜託教練讓我吃蛋餅!!
嗚嗚嗚嗚嗚嗚我想吃蛋餅QAQ
我真的很想吃蛋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近很著迷蛋餅,每天早餐都要去吃
可是即使如此還是覺得蛋餅不足,常常發文靠夭
(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情沒錯
結果可能是靠夭太多次了吧
居然有人來高雄玩還站內信我要一起吃蛋餅
(っ=°Д°)っ(っ=°Д°)っ(っ=°Д°)っ(っ=°Д°)っ
(っ=°Д°)っ
我是真的很想吃蛋餅R.........
各位也會有特別沈迷於什麼食物的時候嗎?
--
推
02/06 00:19,
02/06 00:19
→
02/06 00:20,
02/06 00:20
→
02/06 00:21,
02/06 00:21
→
02/06 00:21,
02/06 00: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28.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01567.A.FC8.html
推
02/21 04:53, , 1F
02/21 04:53, 1F
推
02/21 04:56, , 2F
02/21 04:56, 2F
→
02/21 04:56, , 3F
02/21 04:56, 3F
→
02/21 04:58, , 4F
02/21 04:58, 4F
→
02/21 04:59, , 5F
02/21 04:59, 5F
推
02/21 05:01, , 6F
02/21 05:01, 6F
→
02/21 05:01, , 7F
02/21 05:01, 7F
煎豆腐我超喜歡,超喜歡(強調
加點醬油薑絲下去煎阿阿阿阿阿...斯~ 其實我是發完這篇才去睡覺的XDD
推
02/21 05:01, , 8F
02/21 05:01, 8F
說來元宵節也要到了(?)
推
02/21 05:01, , 9F
02/21 05:01, 9F
你怎麼這麼了解我!我真的都吃兩份!!(っ=°Д°)っ
推
02/21 06:13, , 10F
02/21 06:13, 10F
吉祥這樣對身體不好喔(っ=°Д°)っ 好歹跟牛牛一樣吃點草阿(?
推
02/21 06:19, , 11F
02/21 06:19, 11F
XD因為大家都有一顆熱愛蛋餅的心(什麼鬼
推
02/21 06:27, , 12F
02/21 06:27, 12F
→
02/21 06:27, , 13F
02/21 06:27, 13F
出來決鬥阿(っ=°Д°)っ蛋餅最高!!!鐵板麵是othersヽ(‵Д′)ノ
推
02/21 06:28, , 14F
02/21 06:28, 14F
不喜歡沙茶不太吃鍋燒麵
土魠魚羹我們家附近沒有QQ
飯湯的話比較想中午吃(有夠難搞
推
02/21 06:37, , 15F
02/21 06:37, 15F
實際上我是六點左右才睡覺的(笑
推
02/21 06:42, , 16F
02/21 06:42, 16F
沒關係你還有左右手阿(っ=°Д°)っ
推
02/21 06:45, , 17F
02/21 06:45, 17F
→
02/21 06:46, , 18F
02/21 06:46, 18F
→
02/21 06:47, , 19F
02/21 06:47, 19F
好多!可是這樣吃一定超爽!
我最近有點小著迷brunch,麵包沙拉濃湯太陽蛋主菜飲料甜點...
要不是太貴我覺得我會每天吃...
snowyc早安!!!(欸
推
02/21 06:54, , 20F
02/21 06:54, 20F
推
02/21 06:57, , 21F
02/21 06:57, 21F
→
02/21 06:57, , 22F
02/21 06:57, 22F
薯餅蛋餅超好吃!!!!!!!!!!!!!!!!!!!!你是內行的哇阿阿阿阿阿阿阿(吵死
→
02/21 07:10, , 23F
02/21 07:10, 23F
螺旋的麵看起來就好高級QQ
推
02/21 07:26, , 24F
02/21 07:26, 24F
你把字補完喔wwwwwwwwwwwww你想怎樣不要富姦(っ=°Д°)っ
推
02/21 07:28, , 25F
02/21 07:28, 25F
蛋餅兩份吃起來超爽的(っ=°Д°)っ
推
02/21 07:36, , 26F
02/21 07:36, 26F
哥哥來吃蛋餅阿!!!
推
02/21 07:36, , 27F
02/21 07:36, 27F
我都固定同一家吃吃(其實是因為好吃的有點遠 不好吃的又不想吃
噓
02/21 07:47, , 28F
02/21 07:47, 28F
就是你這傢伙來站內信的(っ=°Д°)っ跑到新竹吃蛋餅太遠了吧!!!!
推
02/21 07:56, , 29F
02/21 07:56, 29F
嗚嗚你害我又餓了 我喜歡起司QQ 九層塔蛋餅超罕見的阿...不然我好想吃QQ
推
02/21 07:59, , 30F
02/21 07:59, 30F
我早餐無法吃鍋燒麵QQ
推
02/21 08:05, , 31F
02/21 08:05, 31F
吃阿! 可以去吃麥當當的滿福堡 好吃好吃
推
02/21 08:11, , 32F
02/21 08:11, 32F
蔥油餅+蛋+起司 選我正解!!!>//<
推
02/21 08:15, , 33F
02/21 08:15, 33F
小雪你不可以吃(っ=°Д°)っ
→
02/21 08:24, , 34F
02/21 08:24, 34F
當然是...沒有啦XD 哪有人來高雄要人家請吃蛋餅的啦哈哈哈
推
02/21 08:29, , 35F
02/21 08:29, 35F
抓餅也很好吃(口水
好明天開學就去吃抓餅...
推
02/21 08:38, , 36F
02/21 08:38, 36F
→
02/21 08:38, , 37F
02/21 08:38, 37F
拍拍 不要勉強自己吃太多
推
02/21 08:40, , 38F
02/21 08:40, 38F
八方雲集我也很喜歡 我是水餃控>//< 最喜歡韭菜惹~
推
02/21 08:48, , 39F
02/21 08:48, 39F
傳統型的嗎?還是-4那種? 我不喜歡吃油條每次都要老闆去掉超浪費哈哈
推
02/21 08:51, , 40F
02/21 08:51, 40F

→
02/21 08:51, , 41F
02/21 08:51, 41F
我不是醬料控 所以不加醬料就滿分OvO
推
02/21 09:17, , 42F
02/21 09:17, 42F
我睡到12點半才起來嘻嘻
→
02/21 09:23, , 43F
02/21 09:23, 43F
我!也!是! 吃兩份才會飽阿!!!!!!!!!!!!
推
02/21 09:43, , 44F
02/21 09:43, 44F
吃!都可以吃! 你來高雄我請你吃蛋餅(っ=°Д°)っ
推
02/21 09:45, , 45F
02/21 09:45, 45F
→
02/21 09:45, , 46F
02/21 09:45, 46F
→
02/21 09:45, , 47F
02/21 09:45, 47F
→
02/21 09:46, , 48F
02/21 09:46, 48F

哭惹 你的看起來好好吃 放這張照片是想逼死誰
→
02/21 10:16, , 49F
02/21 10:16, 49F
!!!!!!!!!!!!!!原味蛋餅派站出來(っ=°Д°)っ 我這陣子就是迷上原味蛋餅QQ
推
02/21 10:33, , 50F
02/21 10:33, 50F
我也愛蛋餅 所以得證 你愛我(?????
推
02/21 11:35, , 51F
02/21 11:35, 51F
我家阿嬤也會做破布子耶~ 感覺很厲害~
推
02/21 12:27, , 52F
02/21 12:27, 52F
中午了可以吃了RRRRR
→
02/21 12:34, , 53F
02/21 12:34, 53F
咖啡飯是什麼!!!(っ=°Д°)っ你是想說咖哩飯對吧wwww
※ 編輯: sakusakurai (182.235.128.75), 02/21/2016 14:26:43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