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吃早餐了ヾ(*′∀‵*)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AKU就是我)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4:52), 10年前編輯推噓33(34118)
留言53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我好想吃早餐喔,現在!! 我真的好想吃蛋餅!!拜託教練讓我吃蛋餅!! 嗚嗚嗚嗚嗚嗚我想吃蛋餅QAQ 我真的很想吃蛋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近很著迷蛋餅,每天早餐都要去吃 可是即使如此還是覺得蛋餅不足,常常發文靠夭 (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情沒錯 結果可能是靠夭太多次了吧 居然有人來高雄玩還站內信我要一起吃蛋餅 (っ=°Д°)っ(っ=°Д°)っ(っ=°Д°)っ(っ=°Д°)っ (っ=°Д°)っ 我是真的很想吃蛋餅R......... 各位也會有特別沈迷於什麼食物的時候嗎? --

02/06 00:19,
管他怎麼吃 我只知道日文系女生蠻正的
02/06 00:19

02/06 00:20,
像是saku姐姐
02/06 00:20

02/06 00:21,
...妹妹你怎麼這麼會說話Q.Q 撫慰我今天受傷的心靈
02/06 00:21

02/06 00:21,
.........我原本想推saku等等要來打rerere的臉惹
02/06 00: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28.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01567.A.FC8.html

02/21 04:53, , 1F
麥脆雞
02/21 04:53, 1F

02/21 04:56, , 2F
02/21 04:56, 2F

02/21 04:56, , 3F
我最近熱愛雞蛋豆腐
02/21 04:56, 3F

02/21 04:58, , 4F
麥脆雞不可以啦太油(っ=°Д°)っ
02/21 04:58, 4F

02/21 04:59, , 5F
欣欣早安♥鹽酥雞的 雞蛋豆腐超好吃的...(口水
02/21 04:59, 5F

02/21 05:01, , 6F
幹真的!!!吃一次念念不忘==!煎的我也喜歡 其實我現在
02/21 05:01, 6F

02/21 05:01, , 7F
才要睡覺XDD saku晚安♡
02/21 05:01, 7F
煎豆腐我超喜歡,超喜歡(強調 加點醬油薑絲下去煎阿阿阿阿阿...斯~ 其實我是發完這篇才去睡覺的XDD

02/21 05:01, , 8F
酒釀+蛋,天冷就想吃
02/21 05:01, 8F
說來元宵節也要到了(?)

02/21 05:01, , 9F
一份蛋餅吃不夠 可以買兩份
02/21 05:01, 9F
你怎麼這麼了解我!我真的都吃兩份!!(っ=°Д°)っ

02/21 06:13, , 10F
我都沒吃早餐
02/21 06:13, 10F
吉祥這樣對身體不好喔(っ=°Д°)っ 好歹跟牛牛一樣吃點草阿(?

02/21 06:19, , 11F
最近好多蛋餅文XDD
02/21 06:19, 11F
XD因為大家都有一顆熱愛蛋餅的心(什麼鬼

02/21 06:27, , 12F
\鐵板麵最高/
02/21 06:27, 12F

02/21 06:27, , 13F
其他都是邪門歪道ヽ(‵Д′)ノ
02/21 06:27, 13F
出來決鬥阿(っ=°Д°)っ蛋餅最高!!!鐵板麵是othersヽ(‵Д′)ノ

02/21 06:28, , 14F
鍋燒麵呢 土魠魚羹 呢 南部的飯湯加油條呢?
02/21 06:28, 14F
不喜歡沙茶不太吃鍋燒麵 土魠魚羹我們家附近沒有QQ 飯湯的話比較想中午吃(有夠難搞

02/21 06:37, , 15F
你們都好早起床喔QAQ
02/21 06:37, 15F
實際上我是六點左右才睡覺的(笑

02/21 06:42, , 16F
想吃女朋友煮的早餐 可是沒有女朋友QAQ
02/21 06:42, 16F
沒關係你還有左右手阿(っ=°Д°)っ

02/21 06:45, , 17F
我想吃玉米培根起司蛋餅+蘿蔔糕+溫沙拉+溫米漿或大溫奶!
02/21 06:45, 17F

02/21 06:46, , 18F
我吃貨來著,現在如果這樣吃完大概到中午我就又餓了(遮臉
02/21 06:46, 18F

02/21 06:47, , 19F
不然一大早來吃鍋燒烏龍麵+鍋貼也棒棒!saku晚安(?
02/21 06:47, 19F
好多!可是這樣吃一定超爽! 我最近有點小著迷brunch,麵包沙拉濃湯太陽蛋主菜飲料甜點... 要不是太貴我覺得我會每天吃... snowyc早安!!!(欸

02/21 06:54, , 20F
有啊最近是薯餅蛋餅(っ=°Д°)っ吃到膩為止每天都要吃
02/21 06:54, 20F

02/21 06:57, , 21F
酥脆薯餅搭配厚實的蛋最後再加上甜甜的醬油膏根本絕配
02/21 06:57, 21F

02/21 06:57, , 22F
R
02/21 06:57, 22F
薯餅蛋餅超好吃!!!!!!!!!!!!!!!!!!!!你是內行的哇阿阿阿阿阿阿阿(吵死

02/21 07:10, , 23F
以前高中買螺旋鐵板麵當早餐,被同學驚呼過太爽
02/21 07:10, 23F
螺旋的麵看起來就好高級QQ

02/21 07:26, , 24F
推文裡沒有吃 我就
02/21 07:26, 24F
你把字補完喔wwwwwwwwwwwww你想怎樣不要富姦(っ=°Д°)っ

02/21 07:28, , 25F
豬排蛋餅兩份~
02/21 07:28, 25F
蛋餅兩份吃起來超爽的(っ=°Д°)っ

02/21 07:36, , 26F
樓下幫吃
02/21 07:36, 26F
哥哥來吃蛋餅阿!!!

02/21 07:36, , 27F
最近也超沉迷蛋餅XD每天都在想著要吃哪間
02/21 07:36, 27F
我都固定同一家吃吃(其實是因為好吃的有點遠 不好吃的又不想吃

02/21 07:47, , 28F
來新竹吃蛋餅啊
02/21 07:47, 28F
就是你這傢伙來站內信的(っ=°Д°)っ跑到新竹吃蛋餅太遠了吧!!!!

02/21 07:56, , 29F
九層塔蛋餅+起司!!!!
02/21 07:56, 29F
嗚嗚你害我又餓了 我喜歡起司QQ 九層塔蛋餅超罕見的阿...不然我好想吃QQ

02/21 07:59, , 30F
早餐吃鍋燒麵啊
02/21 07:59, 30F
我早餐無法吃鍋燒麵QQ

02/21 08:05, , 31F
想吃炸的= =
02/21 08:05, 31F
吃阿! 可以去吃麥當當的滿福堡 好吃好吃

02/21 08:11, , 32F
也喜歡蔥油餅>//< 更厚
02/21 08:11, 32F
蔥油餅+蛋+起司 選我正解!!!>//<

02/21 08:15, , 33F
G排~
02/21 08:15, 33F
小雪你不可以吃(っ=°Д°)っ

02/21 08:24, , 34F
站內信一起吃蛋餅也太好笑!有去嗎?
02/21 08:24, 34F
當然是...沒有啦XD 哪有人來高雄要人家請吃蛋餅的啦哈哈哈

02/21 08:29, , 35F
有幾週天天都在吃抓餅
02/21 08:29, 35F
抓餅也很好吃(口水 好明天開學就去吃抓餅...

02/21 08:38, , 36F
每天都有早餐文,結果被蛋餅洗腦腦弱買了玉米蛋餅。但我吃
02/21 08:38, 36F

02/21 08:38, , 37F
不下
02/21 08:38, 37F
拍拍 不要勉強自己吃太多

02/21 08:40, , 38F
八方雲集的水餃,特別是田園蔬菜,最愛!
02/21 08:40, 38F
八方雲集我也很喜歡 我是水餃控>//< 最喜歡韭菜惹~

02/21 08:48, , 39F
還好我都吃飯糰
02/21 08:48, 39F
傳統型的嗎?還是-4那種? 我不喜歡吃油條每次都要老闆去掉超浪費哈哈

02/21 08:51, , 40F

02/21 08:51, , 41F
這樣的蛋餅呢
02/21 08:51, 41F
我不是醬料控 所以不加醬料就滿分OvO

02/21 09:17, , 42F
我要去吃早餐囉(*뒑龤ꬪ )
02/21 09:17, 42F
我睡到12點半才起來嘻嘻

02/21 09:23, , 43F
蛋餅我都吃兩份
02/21 09:23, 43F
我!也!是! 吃兩份才會飽阿!!!!!!!!!!!!

02/21 09:43, , 44F
saku我要吃鮪魚蛋餅XD
02/21 09:43, 44F
吃!都可以吃! 你來高雄我請你吃蛋餅(っ=°Д°)っ

02/21 09:45, , 45F
昨晚住院檢查今天早上出院在北榮附近吃的
02/21 09:45, 45F

02/21 09:45, , 46F
早餐店,超好吃! http://i.imgur.com/Dr
02/21 09:45, 46F

02/21 09:45, , 47F
LoorJ.jpg
02/21 09:45, 47F

02/21 09:46, , 48F
哭惹 你的看起來好好吃 放這張照片是想逼死誰

02/21 10:16, , 49F
剛吃完原味蛋餅路過
02/21 10:16, 49F
!!!!!!!!!!!!!!原味蛋餅派站出來(っ=°Д°)っ 我這陣子就是迷上原味蛋餅QQ

02/21 10:33, , 50F
我愛蛋餅
02/21 10:33, 50F
我也愛蛋餅 所以得證 你愛我(?????

02/21 11:35, , 51F
破布子蒸鱈魚...想了一個禮拜還一直沒能去買材料...
02/21 11:35, 51F
我家阿嬤也會做破布子耶~ 感覺很厲害~

02/21 12:27, , 52F
鍋燒意麵啊啊啊啊啊
02/21 12:27, 52F
中午了可以吃了RRRRR

02/21 12:34, , 53F
咖啡飯 !
02/21 12:34, 53F
咖啡飯是什麼!!!(っ=°Д°)っ你是想說咖哩飯對吧wwww ※ 編輯: sakusakurai (182.235.128.75), 02/21/2016 14:26:43
文章代碼(AID): #1MoD8V_8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D8V_8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