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遠距離(文長)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ling)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1:39), 10年前編輯推噓9(15640)
留言61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po希望大家鞭小力一點 男友是台南人而我是台北人 我們從一開始在一起就一直都是遠距離 一個月大概見兩次面 每次大約是兩天 其餘就是每天下班聊天視訊 也這樣一年多了 男友做了很多感人的事情 例如我們剛好休同一天 他就會特地早起早上4.5點從台南坐四個小時的車來台北找我 到的時間我差不多起床了 大家一定想說有高鐵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但他寧可早點起來坐車把錢省下來 晚上再坐夜車回去 看他這樣辛苦的來來去去我也很心疼他 心裏滿滿的感動 還有一次我在上班他突然出現在公司門口 帶了兩顆我那陣子一直吵著要吃的椪餅在門口傻笑 當下又驚又喜 原來他休假想說我早班六點就下班了 下午就偷偷坐車來台北等我下班 那天和我吃完晚餐去碧潭散個步他就又回去了 問他會不會累 也只是笑笑的說 不會啊 反正休假也沒事 和你吃晚餐也是多一點時間可以相處見面 值得啦 聽完淚水都湧出來了 我真的交了一個很好的男友 可是最近 我們很長因為工作的事鬧得不愉快 好啦 是我 明明我們一個月才見這麼幾次 常常他和我吃飯的時候都還要一直回line的訊息 不然就是去逛逛看燈會也覺得他心不在焉 他也有和我道歉 因為最近公司真的很多事 他責任又很大 剛好休假的時候是公司最忙的時候 沒辦法把大家丟著 所以才一直用手機 不是真的要冷落我 我知道他忙我也可以在旁邊靜靜的陪他 我也想當個不超不鬧的懂事女友 可說我心裡就是過不去 覺得很委屈 平常沒陪在我身邊就算了 我們好不容易的約會日又要被打擾 搞的自己很沒安全感 覺得自己不重要了 不是唯一在乎的人了... 內心小劇場很多 最近大家因為工作繁忙 你忙我也忙 下班後面對最親近的人 口氣都較差一點 搞的大家心情都很不好 想快快掛掉電話.. 唉 我也不是故意要對你口氣差 我也只是想要你哄哄我 可是你怎麼都不懂 只能上ptt 討拍.. ---------------------------------------- 因為下面很多人都覺得難得見面了我還鬧脾氣 想說 這裡說明一下 基本上見面的時候 我就算生氣不高興 也不會表現出來 只會自己不開心 用開玩笑的方式說 不要再用手機樓 也不會強迫他不准用 因為我知道這無法避免 我們見面時不會吵架 通常都是回來後 會上來發文純粹 見面回來後 覺得以前睡前和我的電話視訊時間 都變少了 都因為彼此因為工作累了而草草結束 我心裡當然會難過 覺得都遠距離了 一天講不到什麼話再加上這次見面他也心繫工作 自己內心才小劇場很多 可是我也沒讓他知道 因為我想體諒他 只是體諒他的結果就是造成自己心裡不平衡 自己又是個很情緒化的蠍子 情緒來的塊也去的快 很多時候我抒發完心情就沒事了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給我很多意見 希望自己再鬧脾氣前多想想自己其實很幸福了 也會試著把想法告訴他 多多溝通 真的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75.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89976.A.936.html

02/21 01:41, , 1F
可以見面就要滿足了
02/21 01:41, 1F

02/21 01:41, , 2F
出現了 "你怎麼都不懂"
02/21 01:41, 2F

02/21 01:43, , 3F
妳不該怪他吧該怪機歪公司才對啊
02/21 01:43, 3F

02/21 01:45, , 4F
可以見面就要滿足了+1 我9個月沒跟男友見面了
02/21 01:45, 4F

02/21 01:46, , 5F
你不講誰懂
02/21 01:46, 5F

02/21 01:46, , 6F
有男朋友就滿足了(默
02/21 01:46, 6F

02/21 01:47, , 7F
可以見面要滿足了+1
02/21 01:47, 7F

02/21 01:47, , 8F
但妳不要這麼鬧啊就撒嬌說 我不喜歡你這樣 想要你好好
02/21 01:47, 8F

02/21 01:47, , 9F
看著我之類的就好了 幹嘛生氣
02/21 01:47, 9F

02/21 01:47, , 10F
你說男友做了讓你感動的事情.那你做了甚麼?只是開小劇場
02/21 01:47, 10F

02/21 01:48, , 11F
都只會檢討別人...顆顆
02/21 01:48, 11F

02/21 01:49, , 12F
看這版的好處就是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02/21 01:49, 12F

02/21 01:50, , 13F
我比較想知道你跟他溝通過了嗎? 還是覺得他應該像蛔蟲一
02/21 01:50, 13F

02/21 01:50, , 14F
樣 不用說就懂你想要被哄呢
02/21 01:50, 14F

02/21 01:51, , 15F
拍拍。他還是在乎你會給你驚喜呀!撐過就是你的了!!
02/21 01:51, 15F

02/21 01:52, , 16F
你想要他哄哄你就直接跟他說吧!工作很累要猜心更累。
02/21 01:52, 16F

02/21 01:53, , 17F
說不定他其實也很累很歉疚也想被你哄哄?
02/21 01:53, 17F

02/21 01:54, , 18F
當然也有溝通過 但他只覺得我又來了 他沒有覺得我不
02/21 01:54, 18F

02/21 01:54, , 19F
重要 他是那種不太會說話的人 不太會哄女生 我也有
02/21 01:54, 19F

02/21 01:54, , 20F
說你就哄哄我 要我不要生氣 我就會沒事了 但他就堅
02/21 01:54, 20F

02/21 01:54, , 21F
持他最重要的人是我 他沒有覺得我不重要 搞的我也不
02/21 01:54, 21F

02/21 01:54, , 22F
知道說什麼
02/21 01:54, 22F

02/21 01:57, , 23F
你去找過他嗎
02/21 01:57, 23F

02/21 01:58, , 24F
當然也有啊!一個月兩次 一次他找我一次我找他 我本
02/21 01:58, 24F

02/21 01:58, , 25F
身也因為他愛上台南這個地方 很喜歡錢台南 覺得台南
02/21 01:58, 25F

02/21 01:58, , 26F
就像自己的家
02/21 01:58, 26F

02/21 01:58, , 27F
那你有考慮過在心情好時直接教他sop該怎麼做嗎?
02/21 01:58, 27F

02/21 01:58, , 28F
真為你男友感到可憐 你真自私
02/21 01:58, 28F

02/21 01:58, , 29F
你都說了「他是那種不太會說話的人 不太會哄女生」,他也
02/21 01:58, 29F

02/21 01:58, , 30F
用了他的方式哄你了不是嗎(說你很重要等等的)只是不合你
02/21 01:58, 30F

02/21 01:59, , 31F
意,既然這樣你該想的不是如何改變他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02/21 01:59, 31F

02/21 01:59, , 32F
而是考慮你是不是該換個習慣依你想要的方式哄你的人
02/21 01:59, 32F

02/21 01:59, , 33F
具體該怎麼哄,寫些模組讓他套跟自由發揮。
02/21 01:59, 33F

02/21 02:01, , 34F
改掉你的小劇場吧 沒事都有事
02/21 02:01, 34F

02/21 02:03, , 35F
你超自私的
02/21 02:03, 35F

02/21 02:11, , 36F
我完全懂你而且是我在臺南男友在台北...
02/21 02:11, 36F

02/21 02:18, , 37F
都已經知道他工作忙了還一直小劇場
02/21 02:18, 37F

02/21 02:20, , 38F
自私
02/21 02:20, 38F

02/21 02:32, , 39F
可以見面就滿足了 我跟男友一開始也是遠距還是台美,
02/21 02:32, 39F

02/21 02:32, , 40F
曾經長達11個月沒見面
02/21 02:32, 40F

02/21 02:40, , 41F
換你去找他如何?
02/21 02:40, 41F

02/21 02:44, , 42F
你這種鬧小性子的事情只適合天天見面的情侶.遠距好不
02/21 02:44, 42F

02/21 02:45, , 43F
容易見面,你不覺得吵這個很浪費時間嗎?
02/21 02:45, 43F

02/21 02:45, , 44F
你該讓他記住你開心愉快的樣子,而不是盧小小的樣子
02/21 02:45, 44F

02/21 03:32, , 45F
妳不適合遠距離
02/21 03:32, 45F

02/21 04:39, , 46F
我跟妳狀況一模一樣 男友在台南 我在新店XD 真的要多
02/21 04:39, 46F

02/21 04:39, , 47F
體諒 他越快完成才能盡快抱抱妳呀 其實男友忙工作的
02/21 04:39, 47F

02/21 04:39, , 48F
時候我都在旁邊做自己的事 遠距能膩在一起就滿足了
02/21 04:39, 48F

02/21 04:39, , 49F
兩年半已習慣
02/21 04:39, 49F

02/21 04:46, , 50F
很簡單啊~你養他 叫他別工作了 純噓你不敢啦 哈哈
02/21 04:46, 50F

02/21 06:53, , 51F
我老公請婚假都還是每天黏電腦處理公事 能見面就滿足了
02/21 06:53, 51F

02/21 06:53, , 52F
+1 他處理公事我無聊幫他找錯字
02/21 06:53, 52F

02/21 07:54, , 53F
他能這樣來看你已經很好了,我和他家距離走路五分鐘
02/21 07:54, 53F

02/21 07:54, , 54F
,我們兩個星期才見一次...一次兩小時...@@我才哭哭
02/21 07:54, 54F
※ 編輯: julia123456 (111.250.69.120), 02/21/2016 09:30:16

02/21 09:19, , 55F
遠距離真的很辛苦 妳需要的是信任 但是好像沒有 還是感
02/21 09:19, 55F

02/21 09:19, , 56F
覺妳心裡想好多 但是他不知道的也很多 多多溝通吧
02/21 09:19, 56F
※ 編輯: julia123456 (111.250.69.120), 02/21/2016 09:34:36

02/21 10:56, , 57F
自私還討拍
02/21 10:56, 57F

02/21 11:06, , 58F
你比較自私啦 結案
02/21 11:06, 58F

02/21 12:12, , 59F
你都說是工作跟自己情緒化的問題了當然是
02/21 12:12, 59F

02/21 12:12, , 60F
要自己消化或溝通啊,雖然他明明是因為工
02/21 12:12, 60F

02/21 12:12, , 61F
作而不是別的女生之類的…
02/21 12:12, 61F
文章代碼(AID): #1MoAJOas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AJOa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