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於在健身房用手機的想法?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蘿蔔道尼)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0:31),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18)
留言3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魯今晚為了還過年的債照例去健身房 在重訓室環顧四周一下 突然發現好像只有小魯沒有帶著手機 彷彿異類一般 其實健身房也沒有規定不能用 只是在等前一個人從器材上起來時 如果他還坐在上面滑滑滑 心裡實在是有點@#$% 還看過有人一組做一分鐘然後滑五分鐘再繼續做的 去跑步機跟飛輪也是 上次有一個一邊爐石一邊飛輪 也是有點狂 不知各位對帶著手機去健身房的人感覺如何呢? 或是您自己也會這樣做 想法是如何呢~ --

01/20 21:01,
我喜憨陳勢安
01/20 21:01

01/20 21:02,
肝我是說喜歡!!!!
01/20 21:02

01/19 00:10,
媽咪好可愛
01/19 00:10

01/19 00:10,
乾我是說貓咪............我跟簽名檔一樣蠢QQ
01/19 0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93.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85867.A.0D1.html

02/21 00:32, , 1F
我都一邊踩腳踏車一邊滑ptt耶,過年胖了只能去惹
02/21 00:32, 1F

02/21 00:33, , 2F
不然很無聊啊(っ=勒鱁)っ
02/21 00:33, 2F
該不會今天看到的就4ni (っ=勒鱁)っ

02/21 00:36, , 3F
他人自由,不然太無聊
02/21 00:36, 3F
是啦不要因為滑太久而佔用別人時間就還好

02/21 00:36, , 4F
是蘿蔔耶(′▽‵)
02/21 00:36, 4F
糟糕我好像沒看過你 (っ=勒鱁)っ

02/21 00:37, , 5F
突然發現這文是蘿蔔(っ=勒鱁)っ
02/21 00:37, 5F
以為妳先發現才推的誒 (っ=勒鱁)っ

02/21 00:39, , 6F
有些是紀錄休息時間 某些練習法需要
02/21 00:39, 6F
原來~雖然好像都還是看自己的東西比較多 我的觀察啦

02/21 00:42, , 7F
你id太長了我記不住啊(っ=勒鱁)っ
02/21 00:42, 7F
明明才比妳長一個字母 (っ=勒鱁)っ

02/21 00:49, , 8F
你還真的去數(っ=勒鱁)っ如果發現是你我就噓惹(っ=
02/21 00:49, 8F

02/21 00:49, , 9F
勒鱁)っ
02/21 00:49, 9F
我本來以為我們一樣長 (っ=勒鱁)っ 妳忍心噓哦 (っ=勒鱁)っ

02/21 00:49, , 10F
會用app紀錄時間 還有聽歌
02/21 00:49, 10F
是滿多人會聽歌的!

02/21 01:05, , 11F
因為我討厭你所以要噓(っ=勒鱁)っ
02/21 01:05, 11F
我們明明無冤無仇 (っ=勒鱁)っ

02/21 01:10, , 12F
你討厭的跟手機無關,事情很單純就是占用器材沒使用
02/21 01:10, 12F
我沒有討厭啦哈哈哈哈 冷靜~~~可能是會佔用器材的都是滑手機的吧 總不會有人在器材上看書或吃東西

02/21 01:11, , 13F
曾見過一個佔著器材滑手機的,滑了五分鐘後終於放下
02/21 01:11, 13F

02/21 01:11, , 14F
手機就定位了,然後又拿起手機自拍,拍完後就走了
02/21 01:11, 14F
他是放下手機那瞬間想到什麼決定不用器材了嗎哈哈哈

02/21 01:13, , 15F
因為你說我胖(っ=勒鱁)っ
02/21 01:13, 15F
我哪有啊是妳自己說的 (っ=勒鱁)っ

02/21 01:15, , 16F
不管啦我要噓你(っ=勒鱁)っ
02/21 01:15, 16F
妳忍心的話就來吧 (っ=勒鱁)っ

02/21 01:19, , 17F
你以為我不忍心嗎(っ=勒鱁)っ是說健身房好多瘦子
02/21 01:19, 17F

02/21 01:19, , 18F
跟正妹帥哥每次去都覺得好羞恥啊
02/21 01:19, 18F
我知道妳不忍心 (っ=勒鱁)っ 我這麼耐斯~ 是說我家這邊的健身房都沒什麼正妹 (っ=勒鱁)っ 但是滿多大肌哥的 (っ=勒鱁)っ

02/21 01:27, , 19F
我們一定住不同區(っ=勒鱁)っ不然不會沒有正妹(?
02/21 01:27, 19F
我去的這家都很多阿姨 想去妳那家

02/21 01:53, , 20F
我都邊做邊聽音樂or看影片 手繼續忙~
02/21 01:53, 20F
我健身時實在無法一心多用誒 用力都來不及~

02/21 01:59, , 21F
我都會用手機記事本紀錄每個器材和部位的組數和重量,
02/21 01:59, 21F

02/21 01:59, , 22F
很怕被誤會在玩手機QAQ
02/21 01:59, 22F
沒有佔用太久的話就沒關係啦 大家都在滑~ ※ 編輯: crispycarrot (1.172.93.37), 02/21/2016 02:20:57

02/21 03:26, , 23F
我還有看過做一做然後再器材上coding的...
02/21 03:26, 23F

02/21 03:42, , 24F
我懂你
02/21 03:42, 24F

02/21 06:35, , 25F
妳們的顏文字一直亂碼啦XDDD 我沒去過健身房,好像貴貴QAQ
02/21 06:35, 25F

02/21 07:01, , 26F
看做的重量,有時候我也會組間休息三分鐘,休息時間玩
02/21 07:01, 26F

02/21 07:01, , 27F
手機
02/21 07:01, 27F

02/21 07:41, , 28F
你可以去跟他一起做
02/21 07:41, 28F

02/21 12:02, , 29F
我會聽音樂邊做耶,因為健身房的音樂太重
02/21 12:02, 29F

02/21 12:02, , 30F
低音耳朵會不舒服
02/21 12:02, 30F

02/21 15:30, , 31F
看訓練內容,如果是練爆發力的話組間休息長很正常喔
02/21 15:30, 31F

02/22 00:06, , 32F
我見過2個很扯的傢伙 一個是坐在纜繩機的椅子上跟人聊天
02/22 00:06, 32F

02/22 00:06, , 33F
至少超過半個小時 另一個是在史密斯上握推2下之後就開始
02/22 00:06, 33F

02/22 00:06, , 34F
划手機約10幾分鐘之內在繼續握推2下然後划手機10幾分鐘
02/22 00:06, 34F

02/22 00:06, , 35F
就一直循環 我練胸5個動作練完了(約50分鐘)那傢伙竟然
02/22 00:06, 35F

02/22 00:06, , 36F
還在搞那台史密斯
02/22 00:06, 36F

02/22 00:09, , 37F
重點是他推的重量並沒有很重 左右各35磅吧
02/22 00:09, 37F
文章代碼(AID): #1Mo9JB3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9JB3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