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去看鹿耳門煙火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trike-out)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3:39), 編輯推噓9(1341)
留言1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雖然是台南人,但這是我第一次去看鹿耳門煙火 還帶了我老媽一起去,想不到真的是很壯觀 這煙火等級我覺得可以擊敗台灣許多晚會 我本身是拿哀鳳5S,邊錄影邊拍.... 手機上看很美,拿到電腦上實在慘不人賭... http://i.imgur.com/ftBFLl2.jpg
分享一開始開場的煙火 有人有拍到美美的煙火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78.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82750.A.881.html

02/20 23:40, , 1F
蠻漂亮的
02/20 23:40, 1F

02/20 23:43, , 2F
沒去過南部
02/20 23:43, 2F

02/20 23:44, , 3F
不會想去看煙火
02/20 23:44, 3F

02/20 23:44, , 4F
每一年都滿漂亮的~
02/20 23:44, 4F

02/20 23:46, , 5F
很漂亮 但不會特別去遠的地方看
02/20 23:46, 5F

02/20 23:53, , 6F
每年都去~
02/20 23:53, 6F

02/20 23:55, , 7F
哇 好美噢
02/20 23:55, 7F

02/20 23:58, , 8F
小時候會去 從有打工開始就沒去過了...
02/20 23:58, 8F

02/21 00:09, , 9F
02/21 00:09, 9F

02/21 00:43, , 10F
從小就會去看 看過這個覺得跨年煙火很普通
02/21 00:43, 10F

02/21 00:44, , 11F
好美!!二樓秀下限?
02/21 00:44, 11F

02/21 01:05, , 12F
剛好有機會去看,很美http://i.imgur.com/0IWl8Ab.jpg
02/21 01:05, 12F

02/21 02:53, , 13F
二樓
02/21 02:53, 13F

02/21 03:03, , 14F
鹿耳門煙火超壯觀!
02/21 03:03, 14F

02/21 04:59, , 15F
鹿耳門煙火真的很美,沒想到樓上有井底之蛙啊
02/21 04:59, 15F

02/21 10:48, , 16F
二樓
02/21 10:48, 16F

02/21 16:20, , 17F
二樓有事?
02/21 16:20, 17F

02/21 22:27, , 18F
有去,超美。
02/21 22:27, 18F
文章代碼(AID): #1Mo8YUY1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8YUY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