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各位女孩會想聽真心話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煞氣der5566)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3:06), 10年前編輯推噓427(46033231)
留言724則, 5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放假時間最近都兜不攏 這次將近有半個月不能見面 女友就很光明正大的用了網拍來排解她的空虛寂寞覺得冷(?) 不過我們也為了這件事開始有些爭執 http://imgur.com/StFPZfK
http://imgur.com/H16Z1w6
http://imgur.com/gEAs3xn
http://imgur.com/JdHFfqa
http://imgur.com/zUMIjyA
http://imgur.com/tDGlOS4
http://imgur.com/ZqrZXTQ
http://imgur.com/G8lKNVn
竟然爆氣啦~~~真心不騙 請問各位 當女生問你這件衣服好不好看之類的時候 是要誠實回答 還是要什麼都拍手叫好呢 誠心發問 ---------------------------------------------- 補個後續 後來我們有和解了啦 幸好溫柔賢淑的她只是嚇嚇我 那個去死也只是講講的啦 認真要說的話 應該也是叫我去死吧(?) 大家的意見我真的很認真看完了 我是真的有點小白目啦 認真反省中 ps 大家不覺得寬褲跟柔道褲一模一樣嗎? (起火點就是從這邊開始的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4.165.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80798.A.756.html

02/20 23:07, , 1F
哈密瓜XDDDDDDDDDDD
02/20 23:07, 1F

02/20 23:08, , 2F
不會
02/20 23:08, 2F

02/20 23:08, , 3F
你好白目……
02/20 23:08, 3F

02/20 23:08, , 4F
重點不是真不真心,而是你怎麼表達
02/20 23:08, 4F

02/20 23:08, , 5F
誠實 但不要每件都說醜 感覺會像在鄙視她的品味><
02/20 23:08, 5F
問題是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醜啊 單純看到什麼想到什麼 只是沒想到他會爆氣哈哈哈哈哈

02/20 23:08, , 6F
好看:真好看,你的眼光太棒了,讓我好自豪~
02/20 23:08, 6F

02/20 23:08, , 7F
不覺得這有啥好生氣 但你態度看起來就是在玩
02/20 23:08, 7F

02/20 23:09, , 8F
你也太有才,如果你是我男友我可以省很多錢
02/20 23:09, 8F

02/20 23:09, , 9F
遲早分手
02/20 23:09, 9F

02/20 23:09, , 10F
我覺得滿像的 原po聯想力不錯XDDD 雖然聽真心話有時
02/20 23:09, 10F

02/20 23:09, , 11F
候真的內心很幹 但是還是想聽真心話
02/20 23:09, 11F

02/20 23:09, , 12F
一樓發音錯誤 是哈密嘎
02/20 23:09, 12F

02/20 23:09, , 13F
不好看:我覺的多好看的衣服都比不上你本人
02/20 23:09, 13F

02/20 23:10, , 14F
手機被降速 現在才看到圖片 感覺你是來搞笑的XD
02/20 23:10, 14F

02/20 23:10, , 15F
你聯想力很強耶XD
02/20 23:10, 15F

02/20 23:10, , 16F
不過建議你不要常常這樣否定她,沒幫付錢的話她爽就好
02/20 23:10, 16F

02/20 23:10, , 17F
感覺你是故意惡搞女友
02/20 23:10, 17F
※ 編輯: der5566 (218.174.165.87), 02/20/2016 23:10:51

02/20 23:10, , 18F
但她不是已表達沒有要聽你意見的意思嗎~~
02/20 23:10, 18F

02/20 23:11, , 19F
我覺得你超用心的,我都笑翻了!
02/20 23:11, 19F

02/20 23:11, , 20F
蠻好笑的哈哈哈 不過是我會想聽實話 畢竟會想問 就是想
02/20 23:11, 20F

02/20 23:11, , 21F
聽別人意見的啊
02/20 23:11, 21F

02/20 23:12, , 22F
要是我是你女朋友 我會覺得你很幼稚 直接跟他講不就好?
02/20 23:12, 22F

02/20 23:12, , 23F
很好笑啊哈哈哈,給這種意見我會笑翻
02/20 23:12, 23F

02/20 23:13, , 24F
是我會覺得很好笑xdd
02/20 23:13, 24F

02/20 23:13, , 25F
覺得你想像力豐富
02/20 23:13, 25F

02/20 23:14, , 26F
還是想聽真心話!
02/20 23:14, 26F

02/20 23:14, , 27F
蠻好笑的XDDDDDDDDDD
02/20 23:14, 27F

02/20 23:14, , 28F
我覺得蠻有趣的XDDDD
02/20 23:14, 28F

02/20 23:14, , 29F
支持樓下
02/20 23:14, 29F

02/20 23:15, , 30F
第二包有點白目XDD
02/20 23:15, 30F

02/20 23:15, , 31F
哈哈~真的很像啊~
02/20 23:15, 31F

02/20 23:15, , 32F
蠻幽默的阿XDDD
02/20 23:15, 32F

02/20 23:16, , 33F
覺得蠻好笑的 但你感覺是慣犯 如果每次問都這樣也難怪
02/20 23:16, 33F

02/20 23:16, , 34F
爆氣
02/20 23:16, 34F

02/20 23:16, , 35F
天啊你觀察力XDD
02/20 23:16, 35F

02/20 23:16, , 36F
我會喜歡這種意見欸XDD 但也不要每件都不滿意啦
02/20 23:16, 36F
※ 編輯: der5566 (218.174.165.87), 02/20/2016 23:17:16
還有 648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02/21 17:34, , 685F
而且這個內衣跟包包 就算是我來看也真的覺得微妙...
02/21 17:34, 685F

02/21 17:48, , 686F
我不會生氣,一定大笑!!XDDDDDD
02/21 17:48, 686F

02/21 17:53, , 687F
我也滿喜歡這種意見的,夠直白。而且會挑戰到一件你覺得
02/21 17:53, 687F

02/21 17:53, , 688F
好看的XDDD ps.我是女的
02/21 17:53, 688F

02/21 18:27, , 689F
我覺得你很好笑啊
02/21 18:27, 689F

02/21 19:22, , 690F
不用擔心,大部分女生就是喜歡你這種壞人
02/21 19:22, 690F

02/21 19:42, , 691F
我覺得你超好笑XDDDDDD
02/21 19:42, 691F

02/21 20:13, , 692F
女友真的很在意甚至生氣了還繼續玩就是白目啊
02/21 20:13, 692F

02/21 20:51, , 693F
快點分
02/21 20:51, 693F

02/21 22:52, , 694F
好好笑,哈密瓜還蠻像的,包包那邊整個大笑,什麼鬼,
02/21 22:52, 694F

02/21 22:52, , 695F
怎麼可以聯想到帽子xd不過原po和女友的對話真的好可愛s
02/21 22:52, 695F

02/21 22:52, , 696F
weet
02/21 22:52, 696F

02/22 00:29, , 697F
你到時候被分手就不要叫,不要以為她原諒你就真的不在意
02/22 00:29, 697F

02/22 00:30, , 698F
以後萬一她遇到男生比較會讚美她的 她心就跑了。
02/22 00:30, 698F

02/22 01:07, , 699F
你這樣做蠻差勁的啊,白目到一個不行
02/22 01:07, 699F

02/22 01:25, , 700F
很好笑XDDDD 但如果原po女友排斥就別說了吧
02/22 01:25, 700F

02/22 01:29, , 701F
你超幽默XDDDDD
02/22 01:29, 701F

02/22 06:17, , 702F
第二個好像!你好厲害!!
02/22 06:17, 702F

02/22 09:08, , 703F
很好笑啊 啊哈哈
02/22 09:08, 703F

02/22 12:19, , 704F
好好笑 可是對方不喜歡就不要再這樣比較好
02/22 12:19, 704F

02/22 14:43, , 705F
感覺可以上笨版哈哈哈
02/22 14:43, 705F

02/22 14:46, , 706F
好像我跟女友之間常會發生的小爭執啊XD 但我覺得回答這
02/22 14:46, 706F

02/22 14:47, , 707F
種問題不一定只有誠實或迎合這兩種簡單的選擇 我後來遇
02/22 14:47, 707F

02/22 14:48, , 708F
到這情況 如果預感真心的答案可能會令女友不快 我會回
02/22 14:48, 708F

02/22 14:53, , 709F
說 我個人不大喜歡 但這是因為我個人偏好xxx的關係,但
02/22 14:53, 709F

02/22 14:54, , 710F
但這不等於這東西就是不ok或不好看的...諸如此類
02/22 14:54, 710F

02/22 15:15, , 711F
如果是我男朋友這樣回 覺得滿有趣的耶
02/22 15:15, 711F

02/23 01:11, , 712F
覺得像椰子然後說普普 這樣是批評?
02/23 01:11, 712F

02/23 14:19, , 713F
我覺得很好笑啊,可能每個人個性不一樣啦,我本來也
02/23 14:19, 713F

02/23 14:19, , 714F
就會常常跟朋友或男友這樣嘴來嘴去,會覺得很歡樂。
02/23 14:19, 714F

02/23 14:19, , 715F
但如果你女友是真的不喜歡的話建議還是要稍微克制一
02/23 14:19, 715F

02/23 14:19, , 716F
下。
02/23 14:19, 716F

02/23 14:20, , 717F
我傳給幾個女生朋友看,他們也都說很好笑,覺得你們
02/23 14:20, 717F

02/23 14:20, , 718F
的生活應該充滿幽默XD
02/23 14:20, 718F

02/23 20:30, , 719F
其實你也長的像哈密瓜 真心不騙
02/23 20:30, 719F

02/23 22:28, , 720F
覺得你完全把她當笑話阿,還po上來讓人取笑~她應該不會很
02/23 22:28, 720F

02/23 22:28, , 721F
開心吧?
02/23 22:28, 721F

02/24 08:03, , 722F
感覺是為了好玩才一直反駁,如果是朋友就還好可是是男
02/24 08:03, 722F

02/24 08:03, , 723F
朋友真的很爛欸==
02/24 08:03, 723F

02/25 13:15, , 724F
笑死XD
02/25 13:15, 724F
文章代碼(AID): #1Mo83-TM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83-T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