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搭車容易暈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點)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2:52), 編輯推噓15(15011)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其實沒有這樣的問題 搭什麼車都很ok 但從兩年前開始 搭乘長途客運就容易暈眩 (試過坐前面後面都會...) 去年開始沒有坐長途客運了 但是發現搭公車容易暈 (但是站著好像就不會) 本來以為可能是低地板的公車(?) 但後來發現好像不管哪一種公車都會 (特別小型的那種公車也會) 這一個禮拜開始 搭乘任何交通工具都會感到特別悶和暈 (捷運 公車 火車 汽車)(機車不會) 一上車就會感到非常悶 然後太陽穴的地方就會特別痛 然後一路就都非常暈很想吐 有些公車窗戶可以開的我會開點縫通風 (怕開太大影響到別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類似狀況? 但並不是從小就這樣 所以不知道 暈車是否 因為長大而產生? 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是生病了嗎? 正常走路都沒問題 但是在一些比較不通風的室內&搭車就會 如果這樣 應該要去看哪一科的醫生才對? 先謝過大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88.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79924.A.0B9.html

02/20 22:52, , 1F
婦產科
02/20 22:52, 1F

02/20 22:52, , 2F
我也是長大後容易暈車......
02/20 22:52, 2F

02/20 22:53, , 3F
應該是最近太累
02/20 22:53, 3F

02/20 22:53, , 4F
以前搭再遠也不怕。自從某次生病又搭遠程車而吐了之後
02/20 22:53, 4F

02/20 22:53, , 5F
,就很容易暈了
02/20 22:53, 5F

02/20 22:54, , 6F
耳鼻喉檢察看看~ 可能是耳朵的問題
02/20 22:54, 6F

02/20 22:55, , 7F
*檢查
02/20 22:55, 7F

02/20 22:57, , 8F
從小就會,尤其是不通風、悶、停停走走的車
02/20 22:57, 8F

02/20 23:00, , 9F
只要煞車就會想吐
02/20 23:00, 9F

02/20 23:02, , 10F
從小就很會暈車+1
02/20 23:02, 10F

02/20 23:04, , 11F
該不會是最近天氣冷,車上空調都不夠,空氣太悶導致你
02/20 23:04, 11F

02/20 23:04, , 12F
易暈吧? 不知道看哪,就去家醫科或耳鼻喉科先看看
02/20 23:04, 12F

02/20 23:06, , 13F
身上必備暈車藥
02/20 23:06, 13F

02/20 23:12, , 14F
睡不好又還沒吃早餐會暈 太陽穴非常痛
02/20 23:12, 14F

02/20 23:13, , 15F
以前也不會暈最近卻開始暈車,要看耳鼻喉科嗎
02/20 23:13, 15F

02/20 23:20, , 16F
我也會暈,所以每次上車必睡哈哈
02/20 23:20, 16F

02/20 23:42, , 17F
我 我!我也是
02/20 23:42, 17F

02/20 23:42, , 18F
平衡感越好的人越容易暈車,不過可以慢慢調整
02/20 23:42, 18F

02/21 01:12, , 19F
我也很會暈,所以短程戴口罩,長程馬上進入休眠狀態XD
02/21 01:12, 19F

02/21 01:19, , 20F
有個小秘方分享:上車後用外套蓋著胸口,就不容易暈
02/21 01:19, 20F

02/21 02:10, , 21F
我也是 超討厭的~
02/21 02:10, 21F

02/21 03:25, , 22F
我也會!!!沒睡飽的話更嚴重
02/21 03:25, 22F

02/21 05:44, , 23F
我也是。搭車前都不敢吃東西,怕暈怕吐。
02/21 05:44, 23F

02/21 16:03, , 24F
我也是!之前不會,最近半年搭短程公車站著就會有點想
02/21 16:03, 24F

02/21 16:03, , 25F
吐orz
02/21 16:03, 25F

02/21 17:51, , 26F
我是內耳平衡功能障礙
02/21 17:51, 26F
文章代碼(AID): #1Mo7sK2v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7sK2v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