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同時有很多事要做...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柔軟而甜膩。)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0:50),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同時有十件事要完成,大家會選擇集中火力做好一件,還是十件同時進行,但每件都 很零散呢...? 以前手邊有案件要趕,總是在心中快速排序後,一次專心迅速完成一件,再接下一個,但 前輩卻有不同看法... 如果十件同時做,東一點西一點,而且做半天沒有一件真的完成,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只是看起來很忙而已,沒有效率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34.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72640.A.D26.html

02/20 20:53, , 1F
先把PTT關掉
02/20 20:53, 1F

02/20 20:53, , 2F
上班選第二 這樣才有很忙很認真加班的感覺
02/20 20:53, 2F

02/20 20:53, , 3F
看心情
02/20 20:53, 3F

02/20 20:55, , 4F
排順序一件一件完成
02/20 20:55, 4F

02/20 21:00, , 5F
先把比較快可以做完的小雜事完成(打電話、寄email之
02/20 21:00, 5F

02/20 21:00, , 6F
類的),再完成重要大事。
02/20 21:00, 6F

02/20 21:09, , 7F
我會快速完成一件然後接著,除非那些是我很不想做的 才
02/20 21:09, 7F

02/20 21:09, , 8F
會參雜喔~
02/20 21:09, 8F

02/20 21:10, , 9F
同時做兩件事就夠嗆了 10件@@
02/20 21:10, 9F

02/20 21:11, , 10F
我就是東做一點西做一點,然後在完成之前都壓力很大 QQ
02/20 21:11, 10F

02/20 21:12, , 11F
現在在學一件一件做
02/20 21:12, 11F

02/20 21:50, , 12F
重要的先做
02/20 21:50, 12F

02/20 21:50, , 13F
工作的話,看主管的意思,他沒意見的話,我偏愛一件做完
02/20 21:50, 13F

02/20 21:51, , 14F
做下件,畢竟讀進度存進度也要時間
02/20 21:51, 14F

02/20 23:24, , 15F
重要的先做,ㄧ件ㄧ件來,同時做反而浪費時間又慢,經
02/20 23:24, 15F

02/20 23:29, , 16F
驗,不過有時會把相關的工作ㄧ起解決啦
02/20 23:29, 16F
文章代碼(AID): #1Mo64Wqc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64Wqc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