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包完廁所垃圾會不會馬上洗手!?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ㄎㄎㄎ)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0:09), 10年前編輯推噓8(9113)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發現一件讓我覺得有點崩潰的事情, 就是原來不是大家在收廁所垃圾時, 收完並裝上垃圾袋之後都會馬上洗手! 這樣不就感覺好像手沾到便便後再到處亂摸嗎! 這讓我感覺門把,廁所開關都被污染了..... 我自己的收垃圾流程是這樣: 1.先拿新垃圾袋到廁所 2.把舊垃圾袋直接裝進要丟的大垃圾袋 3.裝上新的垃圾袋 4.用肥皂洗手 一樣步驟再去收另一間廁所的垃圾, 這讓我感覺我的手才不會在弄髒其他東西。 當然我覺得最好還是直接沖馬筒最乾淨, 不過還是無法取得共識。 我也試著說服我自己便便只是許多分子組成的, 所以就算吃一些也沒什麼, 不過實在無法克服這種感覺。 不知道是我心裡生病了還是大部份的人都不能接受?大家都怎麼做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4.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70150.A.F04.html

02/20 20:09, , 1F
不管是不是廁所的,包完垃圾一點洗手
02/20 20:09, 1F

02/20 20:09, , 2F
我也會洗手啊
02/20 20:09, 2F

02/20 20:10, , 3F
*一定
02/20 20:10, 3F

02/20 20:11, , 4F
一定洗手 看到家人沒洗手會崩潰!!
02/20 20:11, 4F

02/20 20:11, , 5F
我連穿完襪子都要沖下手
02/20 20:11, 5F
這就是另一個我不想仔細去想的問題了,不要提醒我!!!

02/20 20:12, , 6F
沒有馬上洗手的原因只會是包完立即就要去丟垃圾,請
02/20 20:12, 6F

02/20 20:12, , 7F
其他家人幫忙開關門
02/20 20:12, 7F

02/20 20:14, , 8F
丟完垃圾我會洗手,不會在意別人洗不洗,要在意根本在
02/20 20:14, 8F

02/20 20:14, , 9F
意不完,不是有研究說水龍頭很髒暗藏多少細菌嗎?其
02/20 20:14, 9F

02/20 20:14, , 10F
實你已經克服很多髒髒的東西,都還活得健健康康了。
02/20 20:14, 10F
是感覺的問題...覺得這像上完廁所不洗手一樣...摸到我的東西會受不了...不過不知為 什麼長大後越來越在意這種問題 ※ 編輯: f34981282 (223.138.34.246), 02/20/2016 20:18:50

02/20 20:16, , 11F
以前學校掃廁所都是用夾子夾出來統一丟到垃圾袋裡(就
02/20 20:16, 11F

02/20 20:16, , 12F
一手垃圾袋一手夾子),全部夾完包好才會洗手耶
02/20 20:16, 12F

02/20 20:20, , 13F
我家廁所沒垃圾桶
02/20 20:20, 13F

02/20 20:24, , 14F
穿完襪子為什麼要洗手? 妳都不洗襪子?
02/20 20:24, 14F

02/20 20:46, , 15F
所以我上公廁一定用衛生紙開門把啊
02/20 20:46, 15F

02/20 20:48, , 16F
一定要洗手!!後來發現很多人不會馬上洗只好說服自己接受
02/20 20:48, 16F

02/20 20:48, , 17F
只要自己沒看到就好....
02/20 20:48, 17F

02/20 20:49, , 18F
樓上F大說的我也無法接受,如果洗手台是在公廁內,絕對要
02/20 20:49, 18F

02/20 20:49, , 19F
開門後再洗手一次
02/20 20:49, 19F

02/20 21:13, , 20F
要洗手
02/20 21:13, 20F

02/20 21:32, , 21F
看情況
02/20 21:32, 21F

02/20 22:12, , 22F
一定的
02/20 22:12, 22F

02/20 23:32, , 23F
一定會洗!
02/20 23:32, 23F
文章代碼(AID): #1Mo5Tcy4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5Tcy4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