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代表一段回憶的娃娃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艾璐)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9:56),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不經意翻到一個娃娃 http://i.imgur.com/45i9cNW.jpg
這是一隻無眼的趴趴熊 在我幼時的年代很熱門 還記得小時侯搭著娃娃車去安親班上課 因為我是最早上車的 所以總是坐在前座 跟著年邁的司機爺爺聊天 然後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她有一個十分寶貝的小趴趴熊 我看著很羨慕 後來爺爺就送了我這隻趴趴熊 雖然它沒有眼睛 但我很開心的每天帶著它上學 看著它,幼時的回憶都翻湧而出 看完 你們想到甚麼代表一段特別故事的娃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6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69378.A.9FA.html

02/20 19:58, , 1F
哇 趴趴熊 都快忘了這號熊物
02/20 19:58, 1F

02/20 19:59, , 2F
我也有一隻跟著我20幾年的長頸鹿,看到它就很安心
02/20 19:59, 2F
真的會莫名安心耶!!!

02/20 19:59, , 3F
我也有無眼趴趴熊!!
02/20 19:59, 3F
哈哈 我的那隻好像是因為眼睛被他之前的主人拔掉了-/- ※ 編輯: zora0610 (1.170.162.54), 02/20/2016 20:01:17

02/20 20:04, , 4F
我也有隻趴趴熊娃娃,是學生時期的「他」送的
02/20 20:04, 4F

02/20 21:11, , 5F
我有一隻31歲的熊娃娃
02/20 21:11, 5F

02/21 00:15, , 6F

02/21 00:15, , 7F
這隻是我小學四年級爸爸送我的禮物
02/21 00:15, 7F

02/21 00:16, , 8F
到現在還陪我一起睡覺哈哈
02/21 00:16, 8F

02/21 12:09, , 9F
我也有無眼趴趴熊嗚嗚
02/21 12:09, 9F

02/21 15:56, , 10F
這篇提醒了 我的狗娃娃也20歲了
02/21 15:56, 10F
文章代碼(AID): #1Mo5HYd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5HYd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