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會把錢放桌上還是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水霉人)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9:19), 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去買超商晚餐 排在我前前面一位女性 把錢一個一個丟在桌上讓店員數 真不知道店員OS是什麼 你們是把錢數好給店員 還是放桌上咧????? 我是習慣拿錢後再排隊結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8.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67163.A.923.html

02/20 19:20, , 1F
有些人認為這樣比較清楚,避免糾紛
02/20 19:20, 1F

02/20 19:25, , 2F
直接拿紙鈔給店員找
02/20 19:25, 2F

02/20 19:26, , 3F
皮夾會先準備好 比較不造成大家麻煩
02/20 19:26, 3F

02/20 19:29, , 4F
一個一個丟在桌上講真的很浪費時間,我在飲料店打工我會
02/20 19:29, 4F

02/20 19:30, , 5F
想說你可不可以快一點.我還要去做飲料,而且後面還有人在
02/20 19:30, 5F

02/20 19:30, , 6F
排隊
02/20 19:30, 6F

02/20 19:31, , 7F
數好之後放店員手上
02/20 19:31, 7F

02/20 19:38, , 8F
放店員手上 要尊重人啊
02/20 19:38, 8F

02/20 19:38, , 9F
我剛從超商回來,因為店員在微波,所以我先把錢放桌
02/20 19:38, 9F

02/20 19:39, , 10F
上,如果零錢很多,我會放在桌上按錢幣分類排好,拿
02/20 19:39, 10F

02/20 19:39, , 11F
在手上感覺很容易搞混
02/20 19:39, 11F

02/20 19:41, , 12F
放店員手上 我連條碼都先找出來讓他們好掃
02/20 19:41, 12F

02/20 19:45, , 13F
我看店員在忙 就自己進櫃台刷條碼自己拿零錢 不要麻煩人家
02/20 19:45, 13F

02/20 19:49, , 14F
個人習慣不同而已吧
02/20 19:49, 14F

02/20 19:59, , 15F
用信用卡的悠遊卡,簡單方便.
02/20 19:59, 15F

02/20 20:24, , 16F
放桌上臭了嗎?這樣比較清楚啊
02/20 20:24, 16F

02/20 20:41, , 17F
先數好放到店員手上
02/20 20:41, 17F

02/20 20:48, , 18F
用放的還好啊,又不是用丟的
02/20 20:48, 18F

02/20 20:49, , 19F
放桌上就算了 還有人會用拍的 (放很大力)
02/20 20:49, 19F

02/20 21:47, , 20F
如果可以用悠遊卡就用悠遊卡
02/20 21:47, 20F

02/20 23:34, , 21F
看情況吧,有時候沒手只能一個一個拿,就會放桌上,不過我
02/20 23:34, 21F

02/20 23:34, , 22F
放之後會自己在拿起來給店員(然後被店員說我來就好XD)
02/20 23:34, 22F

02/20 23:49, , 23F
有盤子會放盤子 沒盤子的就點好給對方 不太會丟桌上
02/20 23:49, 23F

02/21 00:55, , 24F
鈔票直接給 零錢排在桌上比較清楚
02/21 00:55, 24F
文章代碼(AID): #1Mo4kxa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4kxa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