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玻璃包裝的咖啡要怎麼保存呢?已回收
玻璃包裝的咖啡,
如圖已上海苔 http://i.imgur.com/iqYzM2x.jpg

最近可能北部天氣一直下雨比較潮濕,
我發現裡面長出白色絲狀物,應該是發霉了?
之前都是蓋子蓋緊後直接放桌上,想不到兩個月就發霉了,
請問這種玻璃裝的咖啡該如何保存呢?
放冰箱嗎還是有別種方法?
另外
這種無糖無奶精的咖啡有出隨手包嗎?
如果有的話我應該會買這樣就沒有保存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94.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85065.A.D12.html
推
02/16 09:11, , 1F
02/16 09:11, 1F
→
02/16 09:26, , 2F
02/16 09:26, 2F
推
02/16 09:38, , 3F
02/16 09:38, 3F
推
02/16 09:56, , 4F
02/16 09:56, 4F
→
02/16 11:06, , 5F
02/16 11:06, 5F
推
02/16 12:33, , 6F
02/16 12:33, 6F
→
02/16 12:57, , 7F
02/16 12:57, 7F
→
02/16 20:52, , 8F
02/16 20:52, 8F
→
02/16 20:52, , 9F
02/16 20:52, 9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
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