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玻璃包裝的咖啡要怎麼保存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陳胖胖)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9:1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玻璃包裝的咖啡, 如圖已上海苔 http://i.imgur.com/iqYzM2x.jpg
最近可能北部天氣一直下雨比較潮濕, 我發現裡面長出白色絲狀物,應該是發霉了? 之前都是蓋子蓋緊後直接放桌上,想不到兩個月就發霉了, 請問這種玻璃裝的咖啡該如何保存呢? 放冰箱嗎還是有別種方法? 另外 這種無糖無奶精的咖啡有出隨手包嗎? 如果有的話我應該會買這樣就沒有保存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94.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85065.A.D12.html

02/16 09:11, , 1F
放防潮箱 冰箱只會更潮濕
02/16 09:11, 1F

02/16 09:26, , 2F
防潮箱嗎看來又是一筆開銷 xd
02/16 09:26, 2F

02/16 09:38, , 3F
放冷凍庫啊
02/16 09:38, 3F

02/16 09:56, , 4F
乾燥的地方,裡面也可以塞乾燥劑阿
02/16 09:56, 4F

02/16 11:06, , 5F
食物開封後放不能放乾燥劑
02/16 11:06, 5F

02/16 12:33, , 6F
無糖無奶精的咖啡,改買濾掛式的如何?
02/16 12:33, 6F

02/16 12:57, , 7F
我之前也是== 後來直接丟掉了QQ
02/16 12:57, 7F

02/16 20:52, , 8F
我1個禮拜喝兩次,放冰箱沒問題。這個牌子有出隨身包
02/16 20:52, 8F

02/16 20:52, , 9F
(2g/包),全聯有賣
02/16 20:52, 9F
文章代碼(AID): #1MmdSfqI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dSfq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