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衣洗衣袋挑選已回收
平常都是手洗內衣,但天氣變冷的時候就想偷懶一下,
聽大家說內衣用內衣專用洗衣袋保護,機洗比較不會變型
所以這幾天去購物網上找了一下,大概有以下這些牌子,想來詢問有用過的大家感想><
1.可而喜(洗衣球/洗衣袋)
http://goo.gl/APnyHi
http://goo.gl/ZRhTHl
網路上心得較多,應該說只有這家有心得orz
有很多人推,不過價錢也偏貴QQ
大的洗衣袋有看到心得文說可以洗7件內衣
洗衣球的話有看到第一代的零件不穩固,第二代開始有改善,且廠商提供免費更換
不過這個價格到最後只能洗內衣有點心痛,
而且家裡的洗衣機是直立式(有中柱)
怕洗衣服的同時會有球體撞擊的聲音(這裡想請問用過的人會有嗎?)
2.樸生活(洗衣袋)
http://goo.gl/ufJ1iM
筒形,上下有支架,不用時可以折疊不占空間。
沒有明寫可放入數量。
3.日本LEC洗衣袋
http://goo.gl/lRyyPU
甕型(?)說明有寫約可以放入內衣3件(D罩杯以下)
4.HIKOYA
http://goo.gl/lV4J3J
筒型,沒有明寫可放入數量,圖上看起來是還要加小洗衣球@@
5.日本AISEN
http://goo.gl/56V3wA
筒型,說明圖上說可以放入內衣1~2件(感覺有點少...)
6.iSFun
http://goo.gl/CXlSTO
洗衣球,重點感覺是放在內衣褲可以一起洗,但圖片看起來很像10元商店品質(爆)
7.合購板的淘寶洗衣球
也有很多人推這個,一樣是擔心洗衣時會有聲音><
以上,看價格跟心得文猶豫不決好幾天了,先感謝各位了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ZTE Amazing X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57.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71807.A.6A9.html
推
02/16 05:35, , 1F
02/16 05:35, 1F
推
02/16 07:15, , 2F
02/16 07:15, 2F
推
02/16 07:16, , 3F
02/16 07:16, 3F
→
02/16 09:04, , 4F
02/16 09:04, 4F
推
02/16 09:25, , 5F
02/16 09:25, 5F
推
02/16 09:36, , 6F
02/16 09:36, 6F
→
02/16 09:42, , 7F
02/16 09:42, 7F
推
02/16 11:16, , 8F
02/16 11:16, 8F
推
02/16 11:50, , 9F
02/16 11:50, 9F
推
02/16 13:18, , 10F
02/16 13:18, 10F
→
02/16 13:47, , 11F
02/16 13:47, 11F
最後買了大家推的大創洗衣袋!!是上下都有塑膠殼的款式(加厚跟基本款的各買兩個^^),希望能讓我成功偷懶XD
謝謝回覆我的大家><!!
※ 編輯: yuki19 (175.96.99.61), 02/17/2016 20:34:30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
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