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什麼樣的情況會丟外套?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葵兔子)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3:37),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個很容易對外套生火的人(? 總是覺得少一件外套,現在衣櫃裡外套都不夠放四散在家中各地~ 針織外套、皮衣外套、棉質內裡刷毛外套、羽絨外套、輕薄羽絨外套、大衣、風衣... 各種款式、長版短版配合不同搭配都要有,之前看到es版羊毛大衣又超想買。 可是困擾的是...外套不像上衣,T-shirt穿久會鬆、白色的會黃、有些洗久褪色了, 買了新的就可以直接淘汰舊的; 可是外套都穿不壞啊~~ 我又不是那種很跟流行的人,沒有退流行的問題, 於是外套只會愈來愈多...囧 像我有件長版棉質內裡刷毛的外套,我覺得蠻保暖的,那件我至少穿了7年有了, 款式我想拿出來應該很多女孩會說有買過(有陣子超氾濫),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其他很保暖的長版外套 (我不喜歡長版羽絨外套,買到的大衣外套內裡沒刷毛覺得不夠暖...) 於是都捨不得讓它退役; 還有一件棉質內裡刷毛外套也是很保暖,穿起來又舒服,也捨不得丟了它... 想問問女孩們都如何判斷外套該淘汰了呢? 到底什麼情況會丟外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50.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65051.A.68A.html

02/16 03:39, , 1F
我會拿去投綠色回收箱
02/16 03:39, 1F

02/16 03:39, , 2F
滿滿的毛球 買新的大衣 舊的退流行的 兩個冬天以上沒穿
02/16 03:39, 2F

02/16 03:39, , 3F
過的
02/16 03:39, 3F

02/16 03:40, , 4F
啊… 情況的話通常是我穿不下了 還有一年幾乎沒機會穿到3
02/16 03:40, 4F

02/16 03:40, , 5F
02/16 03:40, 5F

02/16 04:51, , 6F
覺得穿起來只是"還好"時 就可以丟了
02/16 04:51, 6F

02/16 07:06, , 7F
穿很久又捨不得回收的我都會送適合的朋友 朋友喜歡會很開
02/16 07:06, 7F

02/16 07:06, , 8F
02/16 07:06, 8F

02/16 10:15, , 9F
我很少丟外套,也很久才買一次 但會買材質好一點也百
02/16 10:15, 9F

02/16 10:15, , 10F
搭的
02/16 10:15, 10F

02/16 15:05, , 11F
穿不下、不好搭(例如已經不符合現在的年齡之類)的就會送
02/16 15:05, 11F

02/16 15:05, , 12F
人或送回收
02/16 15:05, 12F

02/16 18:07, , 13F
太小 起毛球 想不起來上次穿的時間 狀況不會太差的會拿
02/16 18:07, 13F

02/16 18:07, , 14F
去舊衣回收
02/16 18:07, 14F
文章代碼(AID): #1MmYZxQA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YZxQ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