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 永樂市場買布做窗簾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水心)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0:58), 編輯推噓18(18018)
留言3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看了#1LuOsqfl (WomenTalk)後, 一直很想要去永樂市場挑布做窗簾! 最近剛好換房間,想要做新的窗簾, 趁著情人節,由從事服裝設計的表哥帶路, 到永樂市場挑布。 http://i.imgur.com/RzrHW0c.jpg
我們光在一家布行就逛了好久, 我還拿著之前版友的窗簾成品問老闆娘有沒有這塊布, 老闆娘說那塊布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殘念) 最後我挑了這塊做窗簾 http://i.imgur.com/y13DrSy.jpg
但是這塊布所剩不多,只好再挑別的布來拼接, 因為有強大的表哥,老闆娘最後三碼布硬是少算我一碼的錢!!!!! 接著我跟著表哥前往他熟識的老師的工作室, 表哥親自幫我縫製窗簾!!!!!! 因為是別人的工作室,不好意思拍照, 只拍了工業用縫紉機和裁布的剪刀: http://i.imgur.com/morF8lC.jpg
我就在旁邊滑手機、發呆,看著兩塊布拼在一起, 又是燙、又是車、又是拷克, 本來還想加蕾絲或緞帶,被我阻止了! (我已經是老小姐,不想太夢幻啦) 近兩個小時後兩塊布變成了窗簾布~~~ http://i.imgur.com/ABOtErQ.jpg
這是掛上去的樣子,因為我房間正對著陰暗的巷子, 不大需要遮陽,主要是我晚上不想看到窗外黑抹抹的樣子, 覺得窗簾裝上後很春天!超級滿意的~ 而且這窗簾的成本不到500啊~~~ 有強大的表哥真好!我表哥目前單身喔(誤) ------偷渡大創假掰的電燈開關------ Before http://i.imgur.com/x4qQWZU.jpg
After http://i.imgur.com/4Z8UAo9.jpg
39元+雙面膠搞定! 接下來要等我的床架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73.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55503.A.0C9.html

02/16 01:02, , 1F
美欸!我只能買現成的....怎麼我沒有強大
02/16 01:02, 1F

02/16 01:02, , 2F
表哥QAQ
02/16 01:02, 2F

02/16 01:08, , 3F
表哥單身(畫重點) a_a
02/16 01:08, 3F

02/16 01:10, , 4F
強大的表哥!窗簾不錯,可是原po房間目前看起來很不搭。
02/16 01:10, 4F

02/16 01:12, , 5F
超羨慕!我是買三明治遮光布。一千多,重點是店員還寫錯
02/16 01:12, 5F

02/16 01:12, , 6F
布的編號!!不過遮光效果是真的很好只是有點沒那麼喜歡X
02/16 01:12, 6F

02/16 01:12, , 7F
DD 有哥哥真好 哈哈
02/16 01:12, 7F

02/16 01:13, , 8F
皺摺可以再拉整齊點啊XD
02/16 01:13, 8F

02/16 01:17, , 9F
拼接那樣好看!!!
02/16 01:17, 9F

02/16 01:24, , 10F
我剛剛爬上去拉皺摺,下來時撞到櫃子啦嗚嗚XD
02/16 01:24, 10F

02/16 01:26, , 11F
窗簾和房間風格不符,是因為櫃子嗎?因為櫃子和牆壁顏色不
02/16 01:26, 11F

02/16 01:26, , 12F
能動,我只好這樣~
02/16 01:26, 12F

02/16 01:27, , 13F

02/16 01:27, , 14F
莫非是拿我之前po的這張XD http://i.imgur.com/BiX70
02/16 01:27, 14F

02/16 01:27, , 15F
cX.jpg
02/16 01:27, 15F

02/16 01:28, , 16F
切到圖片網址惹
02/16 01:28, 16F

02/16 01:30, , 17F
就是她QAQ豪美的花布!
02/16 01:30, 17F

02/16 01:35, , 18F
拼接的很好看呀!!!表哥好厲害!應該是指櫃子跟書桌(再用同
02/16 01:35, 18F

02/16 01:35, , 19F
風格去裝飾外觀或作桌巾,會更一致吧?)
02/16 01:35, 19F

02/16 01:36, , 20F
你的標題跟我之前的好像,剛剛猛一看還想說我的文章
02/16 01:36, 20F

02/16 01:36, , 21F
怎麼跑上來了哈哈哈
02/16 01:36, 21F

02/16 01:37, , 22F
話說已經事隔半年也難怪他們沒有同一塊布惹QQ
02/16 01:37, 22F

02/16 02:06, , 23F
碧華街的布更多也便宜唷
02/16 02:06, 23F

02/16 02:51, , 24F
可愛欸!!
02/16 02:51, 24F

02/16 03:11, , 25F
表哥棒捧
02/16 03:11, 25F

02/16 03:33, , 26F
好可愛,可是這樣要怎麼吹冷氣~
02/16 03:33, 26F

02/16 09:55, , 27F
我之前買一塊布做罩電視的布套 花了700><
02/16 09:55, 27F

02/16 09:55, , 28F
覺得永樂市場偏貴
02/16 09:55, 28F

02/16 10:53, , 29F
我買現成的三明治窗簾也不到500,滿遮光的
02/16 10:53, 29F

02/16 10:58, , 30F
我都去永樂市場買蘇打餅乾
02/16 10:58, 30F

02/16 11:42, , 31F
可愛!拼接牛仔布很加分欸!!
02/16 11:42, 31F

02/16 13:51, , 32F
我昨天也跑去永樂市場買布做窗簾!
02/16 13:51, 32F

02/16 13:51, , 33F
自己不會用樓上有阿姨可以代工 不過價錢
02/16 13:51, 33F

02/16 13:51, , 34F
有些差異
02/16 13:51, 34F

02/16 19:53, , 35F
淡江中文學姐給推~
02/16 19:53, 35F

02/18 14:44, , 36F
可議認識表哥嗎XDDDD
02/18 14:44, 36F
文章代碼(AID): #1MmWEl39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WEl39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