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 終於離開了悲劇的工作崗位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太陽)時間10年前 (2016/02/16 00:44), 編輯推噓3(41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到職八個月 但過去四個月以來 每天都過的超.痛.苦 被老闆莫名針對 用莫名理由想盡辦法要逼走我 一直辛苦撐到拿到年終 也其實早就做好最多做到3/1離職的準備XD 但瘋子老闆今天提早發難用遣散費打發我走了(灑花) 還多拿了不少啊啊啊啊( ′ ▽ ` )ノ 今天還順便領了開工紅包 整個好處撈完拍拍屁股閃人 女孩們 讓我灑個花~太開心整個覺得賺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4.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54642.A.938.html

02/16 00:45, , 1F
恭喜妳
02/16 00:45, 1F

02/16 00:45, , 2F
拿得好爽 太羨慕給噓 XD (沾紅喜氣)
02/16 00:45, 2F

02/16 01:00, , 3F
謝謝樓上兩位XD我大概是最幸運的結果吧哈
02/16 01:00, 3F

02/16 01:00, , 4F
哈哈 爽翻天 再也不用面對地雷老闆 2015
02/16 01:00, 4F

02/16 01:00, , 5F
可以趕走5個業務 公司也才幾個人 也算是
02/16 01:00, 5F

02/16 01:00, , 6F
奇葩XD
02/16 01:00, 6F

02/16 01:27, , 7F
恭喜啊~~
02/16 01:27, 7F

02/16 02:06, , 8F
恭喜!!
02/16 02:06, 8F

02/16 02:10, , 9F
我跟妳一樣,但沒遣散費也沒開工紅包,慘
02/16 02:10, 9F

02/16 08:13, , 10F
樓上 拍拍 能夠這樣結果完全只是因為老闆
02/16 08:13, 10F

02/16 08:13, , 11F
是瘋子XD 新年新希望 我們一起加油!
02/16 08:13, 11F
文章代碼(AID): #1MmW1Ia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W1Ia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