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投對胎真的很重要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teffy 不要問 很可怕)時間10年前 (2016/02/15 23:44), 10年前編輯推噓30(3009)
留言39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開工日 竟然寒流來 早上出門下雨 女人病讓我血流如注 只有騎了十年的小五十可以載我 越過山頭去上班 覺得人世間最慘不過如此 嗚嗚 要出門的時候 遍尋不著狗 呼喊他的名字 竟然給我從棉被裡探出頭來 斜眼看我 http://i.imgur.com/oZM09z8.jpg
(拎北剛摺好棉被欸!!) 太過分了吧在爽什麼 好想當狗嗚嗚 不小心發了一篇廢文(成就達成) 對惹 昨天去死去死節(暴露年齡?) 孤單寂寞嗎 沒關係 在3/14來臨前你還有機會 去領養一隻動物 誰還需要男朋友啊! http://i.imgur.com/XP0vJ7B.jpg
絕對不是要大家領養代替購買喔 啊啊啊啊~~~明天還要散班 禮拜六還要補班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www.instagram.com/steffy04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5.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51042.A.840.html

02/15 23:45, , 1F
這微妙的敘事不協調感
02/15 23:45, 1F
科科

02/15 23:46, , 2F
還有當家貓也很爽
02/15 23:46, 2F
我也想當家貓 亂發脾氣也沒關係(誤)

02/15 23:48, , 3F
我家也養了兩隻懶毛..每次看到他們這樣我都跟他們說下
02/15 23:48, 3F

02/15 23:48, , 4F
輩子該我這樣,他們養我XDDD
02/15 23:48, 4F
我也想被養啦! ※ 編輯: steffy0418 (36.224.245.251), 02/15/2016 23:49:50

02/15 23:50, , 5F
貓才是最爽的...
02/15 23:50, 5F
正解

02/15 23:51, , 6F
是傑克羅素嗎?可愛喔
02/15 23:51, 6F
是羅素克洛啦XD 喜歡的話蠻多人會因為他太皮送養噢 但一定要考慮清楚

02/15 23:52, , 7F
^_^

02/15 23:53, , 8F
好可愛~快點抱緊處理
02/15 23:53, 8F
已經一切窩在棉被耍廢惹 人間最幸福 ※ 編輯: steffy0418 (36.224.245.251), 02/15/2016 23:57:36

02/15 23:55, , 9F
很冷啊,沒事麥叫啦
02/15 23:55, 9F
她一臉覺得我叫三小 我好沒地位喔

02/15 23:55, , 10F
可愛><
02/15 23:55, 10F
謝謝<3

02/15 23:56, , 11F
我早上也是生理期第一天,我的貓窩在棉被裡目送奴才出
02/15 23:56, 11F

02/15 23:56, , 12F
門,又羨慕又嫉妒==
02/15 23:56, 12F
我也是 嗚嗚

02/15 23:58, , 13F
最後的圖是你畫的嗎,喜歡這種風格@@
02/15 23:58, 13F
我畫der 謝謝你喜歡 開心! ※ 編輯: steffy0418 (36.224.245.251), 02/16/2016 00:00:24

02/15 23:59, , 14F

02/16 00:00, , 15F
推1F,我寫不出這種文章出來
02/16 00:00, 15F

02/16 00:06, , 16F
養過狗也養過貓,覺得貓比較爽(可惡)
02/16 00:06, 16F

02/16 00:15, , 17F
沒必要下這種標題吧?原po看起來過的不錯,又會畫圖,這
02/16 00:15, 17F

02/16 00:15, , 18F
種標題也太傷父母的心吧 雖然他們不見得會看ptt
02/16 00:15, 18F

02/16 00:27, , 19F
smi大 原po是說狗狗投對胎了吧><
02/16 00:27, 19F

02/16 00:30, , 20F
原po畫畫好可愛
02/16 00:30, 20F

02/16 00:34, , 21F
羅素克洛?????????
02/16 00:34, 21F

02/16 00:37, , 22F
畫的好棒喔,喜歡妳的畫風
02/16 00:37, 22F

02/16 00:42, , 23F
太可愛了 已融化
02/16 00:42, 23F

02/16 00:52, , 24F
好喜歡妳的畫風!有更多畫可以看嗎XD
02/16 00:52, 24F

02/16 01:01, , 25F
好可愛喔,很有靈性,跟我家的一樣!!
02/16 01:01, 25F

02/16 01:19, , 26F
這畫畫好可愛!我家狗也是被窩深處
02/16 01:19, 26F

02/16 01:21, , 27F
好可愛
02/16 01:21, 27F

02/16 01:28, , 28F
看到標題本來想進來拍拍,結果內容跟我預想的不一樣XD
02/16 01:28, 28F

02/16 01:29, , 29F
D
02/16 01:29, 29F

02/16 01:44, , 30F
其實當家畜蠻幸福
02/16 01:44, 30F

02/16 02:02, , 31F
推一樓(╯з╰)
02/16 02:02, 31F

02/16 02:13, , 32F
我也蠻喜歡那畫
02/16 02:13, 32F

02/16 02:14, , 33F
可以框起來擺廁所呵呵
02/16 02:14, 33F

02/16 03:00, , 34F
真的很重要,我家的貓,吃飽睡睡飽吃
02/16 03:00, 34F

02/16 03:34, , 35F
推這篇
02/16 03:34, 35F

02/16 06:32, , 36F
狗狗好可愛喔
02/16 06:32, 36F

02/16 07:10, , 37F
有好的主人真的很幸福
02/16 07:10, 37F

02/16 07:32, , 38F
好可愛喔~希望浪浪都能早日找到家,過這麼爽
02/16 07:32, 38F

02/16 11:24, , 39F
上班前看到兩隻喵窩在棉被裡睡翻天就覺得既溫馨又不爽
02/16 11:24, 39F
文章代碼(AID): #1MmV92X0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V92X0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