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吃啥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LoveLine在哪)時間2年前 (2024/02/14 12:58), 2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11 (看更多)
聽說是最後一天休假? 但我還有四天 你/妳中午吃什麼呢? 肋脊牛排。第一次聽到這名字 試試看囉 https://i.imgur.com/ANCcUhC.jpg
吃完去復健,再回家耍廢QQ 午安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4.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07886713.A.5F8.html

02/14 13:45, 2年前 , 1F
過年當然要吃薯來堡
02/14 13:45, 1F
以前只吃過一次,不怎吸引我XD ※ 編輯: JoybeLee (39.12.34.169 臺灣), 02/14/2024 13:49:39
文章代碼(AID): #1bp4XvNu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bp4XvNu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