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吃啥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JoybeLee (LoveLine在哪)時間2年前 (2024/02/14 12:58)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11 (看更多)
聽說是最後一天休假?
但我還有四天
你/妳中午吃什麼呢?
肋脊牛排。第一次聽到這名字 試試看囉
https://i.imgur.com/ANCcUhC.jpg

吃完去復健,再回家耍廢QQ
午安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4.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07886713.A.5F8.html
→
02/14 13:45,
2年前
, 1F
02/14 13:45, 1F
以前只吃過一次,不怎吸引我XD
※ 編輯: JoybeLee (39.12.34.169 臺灣), 02/14/2024 13:49:3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1
1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