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吃啥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欸欸 妳找瑪莉嗎?)時間4年前 (2021/09/18 09:42), 4年前編輯推噓17(1708)
留言25則, 2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7/11 (看更多)
大家早安 跟標題一樣在思考早餐吃啥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 好像打完疫苗後我好像不太能熬夜了 常常不到12點就哈欠連連 假日這時間就已經清醒 也感到太早 候選: 1.鮪魚蛋餅 2.黑胡椒鐵板麵+蛋+番茄醬 3.鍋燒意麵 4.土魠魚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梗圖真的美賣 https://i.imgur.com/eK3PvA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77.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929350.A.DA5.html

09/18 09:48, 4年前 , 1F
瑪莉 我選3
09/18 09:48, 1F
熱湯很開心 但是要冷氣房 這也是我猶豫的點

09/18 09:48, 4年前 , 2F
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09/18 09:48, 2F
全吃 我可能撐死 先不要

09/18 09:50, 4年前 , 3F
瑪莉,鐵板麵加奶茶~
09/18 09:50, 3F
對捏 我忘記加上飲料 ※ 編輯: mary74 (39.9.77.155 臺灣), 09/18/2021 09:52:55

09/18 09:54, 4年前 , 4F
2~
09/18 09:54, 4F

09/18 09:55, 4年前 , 5F
好吧 那我會選1+2+飲料
09/18 09:55, 5F

09/18 10:00, 4年前 , 6F
土魠魚羹
09/18 10:00, 6F

09/18 10:06, 4年前 , 7F
4+1
09/18 10:06, 7F

09/18 10:08, 4年前 , 8F
圖有中~哈哈
09/18 10:08, 8F

09/18 10:08, 4年前 , 9F
4+大冰奶
09/18 10:08, 9F

09/18 10:10, 4年前 , 10F
牛肉+薯餅三明治~
09/18 10:10, 10F

09/18 10:10, 4年前 , 11F

09/18 10:12, 4年前 , 12F
鮪魚蛋餅~
09/18 10:12, 12F

09/18 10:15, 4年前 , 13F
1
09/18 10:15, 13F

09/18 10:15, 4年前 , 14F
2+大冰奶,瑪麗早安
09/18 10:15, 14F

09/18 10:18, 4年前 , 15F
我早上吃鮪魚蛋餅 紅茶 巧克力吐司
09/18 10:18, 15F

09/18 10:29, 4年前 , 16F
金時代麵包!好吃
09/18 10:29, 16F
結果鐵板麵賣完 只能買鮪魚蛋餅+漢堡蛋+飲料 https://i.imgur.com/nQqFmKT.jpg
※ 編輯: mary74 (39.9.77.155 臺灣), 09/18/2021 10:54:38

09/18 11:02, 4年前 , 17F
好久沒吃鍋燒意麵~~
09/18 11:02, 17F
我好像兩週前還有吃

09/18 11:03, 4年前 , 18F
我今天想吃蔥抓餅但沒買到 QQ
09/18 11:03, 18F
看來大家都有想吃 吃不到的遺憾 ※ 編輯: mary74 (39.9.77.155 臺灣), 09/18/2021 11:04:21

09/18 11:21, 4年前 , 19F
4 不要香菜 黑醋加滿
09/18 11:21, 19F
哈哈 我這裡的土魠魚羹沒在加香菜

09/18 11:26, 4年前 , 20F
3+4
09/18 11:26, 20F
油C 吃完這兩個就可以整天斷食了

09/18 11:33, 4年前 , 21F
4
09/18 11:33, 21F
原來喜歡土魠魚羹的不在少數耶

09/18 11:44, 4年前 , 22F
會不會就是太認真了
09/18 11:44, 22F
也是有可能吧 還是不婚比較實際 ※ 編輯: mary74 (39.9.77.155 臺灣), 09/18/2021 11:53:29

09/18 12:13, 4年前 , 23F
1+2!!!
09/18 12:13, 23F
跟我想法一致

09/18 12:25, 4年前 , 24F
單然是法院認證的虱目魚粥啊!
09/18 12:25, 24F

09/18 12:26, 4年前 , 25F
鹹粥!打錯XD
09/18 12:26, 25F
虱目魚吃多好膩 哈哈 這個從來不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就跟我人生第一次吃魚皮湯 是跟前男友一起吃的 因為這個東西我從來就不會去點 ※ 編輯: mary74 (39.9.77.155 臺灣), 09/18/2021 12:36:37
文章代碼(AID): #1XHKG6sb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HKG6sb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