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茶葉蛋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巨人隊加油)時間3年前 (2022/11/24 02:34), 3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個禮拜基本上就是耍廢 因為感恩節加上自己生日,就冒出了九天的連假(哇哈哈~)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做了茶葉蛋(這個不是什麼傳統,只是想吃而已) https://imgur.com/xHvrAMA
汪梯晚安 台灣晚安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36.111.1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69228485.A.FD3.html

11/24 02:36, 3年前 , 1F
看起來很厲害
11/24 02:36, 1F

11/24 02:36, 3年前 , 2F
每次去超商聞到茶葉蛋都覺得特別香
11/24 02:36, 2F
八角的味道很香,但是日本人不愛 XD ※ 編輯: SFGiants (65.36.111.15 美國), 11/24/2022 02:37:50

11/24 02:39, 3年前 , 3F
八角真的香 蛋越來越貴了
11/24 02:39, 3F
雞蛋好像在哪都貴吧(除非自己養雞生蛋) ※ 編輯: SFGiants (65.36.111.15 美國), 11/24/2022 02:52:43

11/24 09:13, 3年前 , 4F
9天好爽
11/24 09:13, 4F
這個是開胃菜,下個月的聖誕節打算放兩個禮拜 XD ※ 編輯: SFGiants (65.36.111.15 美國), 11/24/2022 14:37:57
文章代碼(AID): #1ZVcV5_J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ZVcV5_J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