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睡不著怎麼辦已回收
晚安
我可能明天要請早上了
睡不著 這幾天都這樣
明明失眠稍微治好
但 感覺又復發了
很羨慕躺在床上就能立刻睡著的人
1.5年了
真的是多久的感情就要多久的時間去忘記跟釋懷
明明沒什麼難過的感覺了卻覺得依然惆悵
尤其是看到身邊的友人都雙雙對對的…
真的很羨慕 但
我也很難有對人心動的感覺了
頂多欣賞
身體有一個開關機制
因為很害怕所以不會想再讓自己有陷入危險或不安的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35.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248697.A.69F.html
→
09/22 02:27,
4年前
, 1F
09/22 02:27, 1F
→
09/22 02:30,
4年前
, 2F
09/22 02:30, 2F
推
09/22 02:31,
4年前
, 3F
09/22 02:31, 3F
→
09/22 02:32,
4年前
, 4F
09/22 02:3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32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