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布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蒼海明玥)時間4年前 (2021/09/18 21:17), 4年前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安 願大家一切安好 中秋節快樂啊~~~ 假期第一天,有朋自遠方來 才說要減肥然後,就又去吃好料的... https://imgur.com/fPFU7JI
好險我車停比較遠,今天吃完馬上走了 7000 步 (晚上繼續走路的行程... XDDDD) 然後... 我訂的公仔終於到了... YA!!! https://imgur.com/LqUr80E
還順便去逛了展... 嘿嘿... 人很少很好拍,可惜沒有妹子圖... 只好... 來看布圖了... (對布仔沒興趣的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XDDD) 我只認識中間的大餅 https://imgur.com/iFdRkNI
太子.玄同 https://imgur.com/dTVTU8P
阿月仔的最愛 - 錢蝶 https://imgur.com/LFeozH5
月才子.談仔 https://imgur.com/DjDRT66
日才子.大餅 https://imgur.com/FYmO5Bw
我不知他是誰 https://imgur.com/ODUaRBe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https://imgur.com/WUMxavL
平手王 - 刀疤釵 https://imgur.com/qBVuSZY
三土丘之一 劍子先吃 https://imgur.com/48t3FZI
五君啊... XDDD https://imgur.com/i7CG0Iu
https://imgur.com/KnrPh9i
人很少很好拍,偶都離很近 但因為朋友餓了要去吃飯 只好隨便拍拍,改天要再去一次... XDDD 在偷渡一下 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完跑跑卡丁車啦 還是... 等一下邊線上散步聊天 或是... 我們來走劍潭山啊~~~ 抑或... 嗯... 嗯... 好... 沒事... -- 山關留痕忘歲月,獨少一劍恨天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0.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971073.A.A2A.html

09/18 21:21, 4年前 , 1F
為啥日月衣服顏色對調了 好不習慣
09/18 21:21, 1F
日是蝶龍版,月還有另一支戰禍版的

09/18 21:21, 4年前 , 2F
現在的布都好美
09/18 21:21, 2F
哈... 有很多都走美型偶,我覺得很母湯... XDDD

09/19 00:23, 4年前 , 3F
怎麼可以不知道凜雪鴉!
09/19 00:23, 3F
哇!!! 妳有看東離! (驚!! + 退三步…

09/19 00:42, 4年前 , 4F
我有看啊… 第一季時每週買光碟耶….. 第二季我還買了
09/19 00:42, 4F

09/19 00:42, 4年前 , 5F
原聲帶~
09/19 00:42, 5F
驚!!! 妳是看台配、中配還是日配啊~~~ 我看台配根本看不下去,今天我朋友才說要看日配... XDDD

09/19 00:44, 4年前 , 6F
我很久之前有帶學生參觀過霹靂的拍攝現場,還和素還真
09/19 00:44, 6F

09/19 00:44, 4年前 , 7F
拍照 XD
09/19 00:44, 7F
哇~~~ 我這三十多年的老戲迷都沒去參觀片場了,妳竟然還帶團參加!!!

09/19 00:50, 4年前 , 8F
莎讓我 驚訝了XD
09/19 00:50, 8F
真的!!! 太驚訝了!!! 我都"烙耶孩"了... XDDDDDDD

09/19 00:56, 4年前 , 9F
哈哈哈 CC我的興趣很廣泛啦!
09/19 00:56, 9F

09/19 01:00, 4年前 , 10F
當然看日配啊! 但詩文出場都是台配啦!
09/19 01:00, 10F

09/19 01:03, 4年前 , 11F
畢竟是中日合作,蠻多都為了打日本市場和本土布袋戲
09/19 01:03, 11F

09/19 01:03, 4年前 , 12F
有些不同。
09/19 01:03, 12F
中日合作就有看到一些不同的東西,版上很推。就跟一般布袋戲不太一樣...

09/19 01:05, 4年前 , 13F
看現場拍攝搞那些噴火真的很猛!操偶師超厲害,但新
09/19 01:05, 13F

09/19 01:05, 4年前 , 14F
的戲偶都太大,需要兩人操控。我很喜歡素還真,不過
09/19 01:05, 14F

09/19 01:05, 4年前 , 15F
我不想你們有固定在看霹靂或金光啦~
09/19 01:05, 15F

09/19 01:06, 4年前 , 16F
*不像
09/19 01:06, 16F
操偶如果是拳拳到肉不靠特效動畫的那種,真的很厲害,連一個一般的轉身都很強啊... 妳沒有固定看霹靂或金光為什麼會喜歡大餅啊... XDDDD

09/19 01:19, 4年前 , 17F
我蠻喜歡東籬的,配樂也很棒。和傳統不同,有不同的感
09/19 01:19, 17F

09/19 01:19, 4年前 , 18F
覺。丹翡就是日本喜歡的那種臉啊~~~XD
09/19 01:19, 18F

09/19 01:19, 4年前 , 19F
沒固定看是因為太長了啊~~
09/19 01:19, 19F

09/19 01:19, 4年前 , 20F
素還真的臉和人設是我喜歡的 XD
09/19 01:19, 20F
東離是真的有做出很不一樣的東西來,讓人耳目一新啊~~~ 至於大餅的臉... 版本太多不予置評,但人設... 我真的不懂他的人設... OTZ

09/19 01:36, 4年前 , 21F
哈哈哈 我和你看的點不同! 時間不夠用,實在無法堅
09/19 01:36, 21F

09/19 01:36, 4年前 , 22F
持著看~
09/19 01:36, 22F
哈... 這樣不錯啊!! 版上都說把回憶流在最美的時候... 不對... 我怎麼覺得妳是在說我太閒~~~ XDDD

09/19 02:31, 4年前 , 23F
哈哈哈 我沒說啊!
09/19 02:31, 23F
哈哈~~~ 太明顯了啦~~~ XDDDD ※ 編輯: lsp1201 (118.167.20.176 臺灣), 09/19/2021 02:37:41
文章代碼(AID): #1XHUS1eg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HUS1eg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