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老是 一下就餓好累哦已回收
晚安汪踢
最近才被腸胃科說胃沒問題了
除了產氣食物就什麼都能吃
餓的時候也不會胃痛加噁心乾嘔了
可喜可賀食量還變很小
省伙食費是好事
但是
我發現我又開始動不動就餓
真的很困擾內
早餐吃一鍋番茄湯泡飯
想說起碼撐三小時
結果回一下訊息就餓了
......
補了一顆水蜜桃
依舊飢餓
很累懶得進食
中午吃咖哩飯
應該可以撐了吧
結果一小時後又餓
補了五顆百香果
還是餓
唉
晚上去吃壽司
吃了十一貫兩個手卷兩盒薑
一份明太子起司山藥
想說現在胃比較小 有飽就別吃了
結果
我才到家
就覺得肚子有點點空
洗完澡的現在又好餓
我是不是有什麼病啊orz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4.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969201.A.E1A.html
※ 編輯: yoyoyoyoyang (27.52.34.52 臺灣), 09/18/2021 20:46:55
推
09/18 20:57,
4年前
, 1F
09/18 20:57, 1F
→
09/18 21:04,
4年前
, 2F
09/18 21:04, 2F
→
09/18 22:23,
4年前
, 3F
09/18 22:23, 3F
→
09/18 22:32,
4年前
, 4F
09/18 22:32, 4F
→
09/18 22:33,
4年前
, 5F
09/18 22:33, 5F
推
09/18 22:34,
4年前
, 6F
09/18 22:34, 6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0
1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