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老是 一下就餓好累哦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yoyo)時間4年前 (2021/09/18 20:46), 4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汪踢 最近才被腸胃科說胃沒問題了 除了產氣食物就什麼都能吃 餓的時候也不會胃痛加噁心乾嘔了 可喜可賀食量還變很小 省伙食費是好事 但是 我發現我又開始動不動就餓 真的很困擾內 早餐吃一鍋番茄湯泡飯 想說起碼撐三小時 結果回一下訊息就餓了 ...... 補了一顆水蜜桃 依舊飢餓 很累懶得進食 中午吃咖哩飯 應該可以撐了吧 結果一小時後又餓 補了五顆百香果 還是餓 唉 晚上去吃壽司 吃了十一貫兩個手卷兩盒薑 一份明太子起司山藥 想說現在胃比較小 有飽就別吃了 結果 我才到家 就覺得肚子有點點空 洗完澡的現在又好餓 我是不是有什麼病啊orz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4.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969201.A.E1A.html ※ 編輯: yoyoyoyoyang (27.52.34.52 臺灣), 09/18/2021 20:46:55

09/18 20:57, 4年前 , 1F
可能還在長大
09/18 20:57, 1F

09/18 21:04, 4年前 , 2F
只有肉肉變多了 身高沒長QQ
09/18 21:04, 2F

09/18 22:23, 4年前 , 3F
甲狀腺亢進??
09/18 22:23, 3F

09/18 22:32, 4年前 , 4F
你吃的內容都不太會產生飽足感啊@@
09/18 22:32, 4F

09/18 22:33, 4年前 , 5F
然後那份飢餓感的來源可能是血糖被衝高後的雲霄飛車
09/18 22:33, 5F

09/18 22:34, 4年前 , 6F
可以參考這邊 https://youtu.be/Y3sdaErKc5Y
09/18 22:34, 6F
文章代碼(AID): #1XHT-nuQ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HT-nuQ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