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哪個顏色好?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4年前 (2021/09/15 22:39),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LY27iLs.jpg
身為裸機愛用者,11已經被我摔倒遍體鱗傷 打算入手13 ,各位喜歡哪個顏色? 同時徵個頻率相同的聊聊 幾個關鍵字 listed below 台北/ 30初/ 175 / 有車、房 / 醫生 / 愛錶 站內聊聊吧 ,記得回我哪個顏色好! 可以的附上真相的話我會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88.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716764.A.86C.html

09/15 22:48, 4年前 , 1F
醫生..那就包色吧
09/15 22:48, 1F

09/15 22:48, 4年前 , 2F
天峰藍
09/15 22:48, 2F

09/15 22:49, 4年前 , 3F
藍色怕實體跟之前一樣悲劇...
09/15 22:49, 3F

09/15 22:50, 4年前 , 4F
男生選黑色~
09/15 22:50, 4F

09/15 22:50, 4年前 , 5F
我要選寶寶藍~
09/15 22:50, 5F

09/15 23:04, 4年前 , 6F
都買
09/15 23:04, 6F

09/15 23:07, 4年前 , 7F
黑!
09/15 23:07, 7F

09/15 23:19, 4年前 , 8F
QQ我12 P是銀白
09/15 23:19, 8F

09/15 23:21, 4年前 , 9F
這次的新藍色我覺得實機比在網頁上好看
09/15 23:21, 9F

09/16 06:12, 4年前 , 10F
白色only
09/16 06:12, 10F
文章代碼(AID): #1XGWMSXi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GWMSXi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