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上班後還會去上課嗎?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之所向)時間4年前 (2021/09/15 22:32),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收到學校寄的mail 不是在職專班那種 就純粹校友上課 感覺還蠻不錯的 也不是說多上進 實在沒事做 哈哈哈哈哈 只是如果真的去 大概要上課的那天要請假2小時吧 不然還要坐車去台北~ 感覺又是我三分鐘熱度忽然冒出來的想法 但沒玩遊戲以後 真的多更多時間 我又不想太變態的一直黏著別人 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79.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716341.A.404.html

09/15 22:37, 4年前 , 1F
我會看上課內容才決定~
09/15 22:37, 1F

09/15 22:40, 4年前 , 2F
想要再上會計 哈哈哈哈哈
09/15 22:40, 2F

09/15 22:41, 4年前 , 3F
如果時間能配合就去,要另外請假的不方便
09/15 22:41, 3F

09/15 22:42, 4年前 , 4F
明天上班在用電腦看有什麼課 手機好難用@@
09/15 22:42, 4F

09/15 22:42, 4年前 , 5F
不請假就得選星期六的了
09/15 22:42, 5F

09/15 22:47, 4年前 , 6F
沒玩遊戲後真的時間變多惹
09/15 22:47, 6F

09/15 22:49, 4年前 , 7F
而且刪超多鬧鐘 以前幾點要幹嘛 都被制約了 哈哈哈哈
09/15 22:49, 7F

09/15 22:51, 4年前 , 8F
我明天拍我的課程給你看,線上的你也一起來~
09/15 22:51, 8F

09/15 23:01, 4年前 , 9F
好認真呀!
09/15 23:01, 9F

09/15 23:29, 4年前 , 10F
不會,完全沒體力xD
09/15 23:29, 10F

09/15 23:42, 4年前 , 11F
無聊呀 哈哈哈 以前大學也有去旁聽晚上的課過XD
09/15 23:42, 11F

09/15 23:43, 4年前 , 12F
好喔好喔 直接線上就不用人去台北也不錯欸
09/15 23:43, 12F
文章代碼(AID): #1XGWFrG4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GWFrG4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