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凱特芒果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給開司一罐啤酒)時間4年前 (2021/09/15 21:16),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沒想到九月還吃的到芒果 這顆叫凱特芒果 我爸說吃起來有戀愛的滋味 去死吧林北沒戀愛經驗啦 https://i.imgur.com/O42BhmI.jpg
有沒有人要吃阿 好大一顆我吃不完 晚安 -- https://i.imgur.com/xWxwckm.jpg
......我很懦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4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711817.A.D4C.html

09/15 21:17, 4年前 , 1F
已戀愛?
09/15 21:17, 1F

09/15 21:18, 4年前 , 2F
我也想~
09/15 21:18, 2F

09/15 21:19, 4年前 , 3F
爸爸好可愛
09/15 21:19, 3F

09/15 21:22, 4年前 , 4F
只是愛找我打嘴砲的老頭而已啦~
09/15 21:22, 4F

09/15 21:25, 4年前 , 5F
我可以幫忙吃
09/15 21:25, 5F

09/15 21:25, 4年前 , 6F
趕緊找個女友來體驗戀愛的經驗
09/15 21:25, 6F

09/15 21:27, 4年前 , 7F
泡芙交給你惹~
09/15 21:27, 7F

09/15 21:27, 4年前 , 8F
小希要幫我介紹ㄇ~~
09/15 21:27, 8F

09/15 21:30, 4年前 , 9F
好吃的凱特很甜 ,非常好吃
09/15 21:30, 9F

09/15 21:30, 4年前 , 10F
我這顆有點酸 凱特都是這樣ㄇ? 感覺做果醬比較適合
09/15 21:30, 10F

09/15 21:33, 4年前 , 11F
開司,我要我要我要分給我吃~
09/15 21:33, 11F

09/15 21:33, 4年前 , 12F
乃 我放在內湖的冰箱裡惹~
09/15 21:33, 12F

09/15 21:37, 4年前 , 13F
乾,你爸太狠惹
09/15 21:37, 13F

09/15 21:43, 4年前 , 14F
我朋友年紀都蠻大了欸
09/15 21:43, 14F

09/15 22:04, 4年前 , 15F
想吃
09/15 22:04, 15F

09/15 22:05, 4年前 , 16F
凱特很好吃啊 香甜
09/15 22:05, 16F

09/15 22:26, 4年前 , 17F
好吃,這季吃了各式品種芒果惹
09/15 22:26, 17F

09/15 22:48, 4年前 , 18F
凱特還不錯阿
09/15 22:48, 18F
文章代碼(AID): #1XGV99rC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GV99rC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