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朋友過世的消息已刪文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憶風愁)時間4年前 (2021/09/15 13:57), 4年前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某位朋友已經癌症一陣子了 朋友本身不打算接受治療 預計明年左右可能會走 於是斷斷續續都會傳訊息關心一下對方 9月初傳了訊息給對方已讀 昨天傳訊息給對方未讀 早上卻收到她家人回訊說 朋友今天早上9:26過世了 一時間有點錯愕 本來想回節哀順變,但是就有種冷淡的感覺 上網查了一下,網路上也是說這說法不好 一時間有點尷尬,不知道要怎麼回才好 大家可以推文或站內信給我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1.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685450.A.F3D.html

09/15 13:58, 4年前 , 1F
我會去看看他耶 跟他說下輩子我們再當好朋友
09/15 13:58, 1F

09/15 13:59, 4年前 , 2F
再一起玩一起嘴砲一起追女孩子
09/15 13:59, 2F
對方是女生啦

09/15 13:59, 4年前 , 3F
節哀就好 如有心 可以問是否可以去拈香或參加告別式
09/15 13:59, 3F

09/15 14:00, 4年前 , 4F
如果是朋友,應該都會去看一下
09/15 14:00, 4F

09/15 14:01, 4年前 , 5F
送他最後一段路 就是對他最好的敬意
09/15 14:01, 5F
距離的關係,可能無法參加告別式,所以情況有點尷尬 ※ 編輯: b9423oll (180.217.41.244 臺灣), 09/15/2021 14:04:18

09/15 14:04, 4年前 , 6F
簡單致意就好~你跟他家人很熟再說不熟說什麼都依樣
09/15 14:04, 6F

09/15 14:05, 4年前 , 7F
反正也不是他在看的了
09/15 14:05, 7F

09/15 14:06, 4年前 , 8F
沒有要去就電話有連絡致意就好
09/15 14:06, 8F
認真說跟他家人之後完全不會再有交集,但是可能本身金牛座的關係吧,會一直鑽牛角 尖的想要回復的禮貌一些 ※ 編輯: b9423oll (180.217.41.244 臺灣), 09/15/2021 14:09:07

09/15 14:11, 4年前 , 9F
其實他們家人處理的哀痛也夠了 適當就好
09/15 14:11, 9F

09/15 14:15, 4年前 , 10F
同意,寫封信或電話致意就好
09/15 14:15, 10F

09/15 14:17, 4年前 , 11F
寫封信給她,讓他們隨其燒掉
09/15 14:17, 11F

09/15 14:17, 4年前 , 12F
你鑽牛角尖 不如真的去送一程 不是嗎
09/15 14:17, 12F

09/15 14:20, 4年前 , 13F
同是金牛.已回站內信!!
09/15 14:20, 13F

09/15 14:25, 4年前 , 14F
如果真的很好的朋友 可能會問看看有什麼能幫忙
09/15 14:25, 14F

09/15 14:26, 4年前 , 15F
同上 如果真的很好詢問有無可幫忙之事就好
09/15 14:26, 15F
文章代碼(AID): #1XGOjAyz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GOjAyz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