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房價與買房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傻東西)時間4年前 (2021/09/14 02:37),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台中晚上好 又是一個想不開失眠的夜晚 小弟唸書到工作北漂到台中已近10年 目前已經是20有8 開始會想買房成家立業 收入的話年薪大約是7-80 公司也有配車,其實生活不會太難過 我看行政院主計處的資料也有PR75左右了阿 但真的要買房就覺得好困難阿 頭期是一回事,真的要捏下去買 想到要背三十年的房貸就覺得好苦阿 這段期間我還不能生病、失業 每天都在買與不買之間煩惱 另外這兩年台中房價也漲的好誇張阿... 但我看房子po上去都是幾天內就售出 甚至還有同個建案,同個投資客 兩個禮拜後的同房型低樓層比兩個禮拜前高樓層還貴50萬的阿 實在炒的有夠誇張 所以你們呢?買房了嗎? 另外我這收入真的有到PR75嗎? 怎麼覺得PTT每個人都真的年薪300阿 現在最後悔的是當初沒有去唸理組 現在至少還可以賣肝賺錢 反正睡不著也是燒肝(笑死 無聊的話就站內閒聊吧 台中/28Y/178/72/貓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91.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558242.A.EE3.html

09/14 02:50, 4年前 , 1F
投資一定有風險,申購前應詳閱建設公司跟環境發展。搬家好
09/14 02:50, 1F

09/14 02:50, 4年前 , 2F
累,但...在新家真的好踏實~
09/14 02:50, 2F

09/14 02:56, 4年前 , 3F
羨慕1樓,可以收留我嗎(誤
09/14 02:56, 3F

09/14 03:02, 4年前 , 4F
那我需要風險規劃嘛~
09/14 03:02, 4F

09/14 03:08, 4年前 , 5F
不需要,我很安全的(燦笑
09/14 03:08, 5F

09/14 03:10, 4年前 , 6F
話說你怎麼還沒睡
09/14 03:10, 6F

09/14 06:04, 4年前 , 7F
說真的 現在只是起漲點
09/14 06:04, 7F

09/14 06:16, 4年前 , 8F
房版可以問
09/14 06:16, 8F

09/14 08:49, 4年前 , 9F
才28而以,還好啦,之後薪水還會一直漲的
09/14 08:49, 9F

09/14 09:04, 4年前 , 10F
覺得你都可以存股定期收收股息也還不錯啊
09/14 09:04, 10F

09/14 11:41, 4年前 , 11F
今年股票是有小賺80萬,不過覺得房子漲了200萬左右xD
09/14 11:41, 11F

09/14 17:45, 4年前 , 12F
先評估自己的頭期,再考量每月還款金額,不要超過薪水三分
09/14 17:45, 12F

09/14 17:45, 4年前 , 13F
之一,就可以算出預算。量力而為吧。
09/14 17:45, 13F

09/14 22:52, 4年前 , 14F
房子又不是不能賣 擔心失業生病幹嘛
09/14 22:52, 14F
文章代碼(AID): #1XFvfYxZ (Wanted)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4
8
2小時前, 06/23

2
3


6
8


8
11


14
19

文章代碼(AID): #1XFvfYxZ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