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您不要的阿姨 V0.5.1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傲嬌a泡芙阿姨★✩)時間4年前 (2021/09/13 18:12), 4年前編輯推噓16(16010)
留言26則, 1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晚安汪踢 晚安台中 https://i.imgur.com/VyDF2l2.jpg
突然很想吃蘿蔔糕 要煎得焦焦的香香的 淋醬油膏 - 最近在思考情緒不穩的問題 就跟思考購物是需要還是想要一樣 https://i.imgur.com/XMFJ4nj.jpg
衝動的時候無法思考…… 阿姨的心思淺得跟醬油碟一樣 真D沒用^_^a - 看到一則推文說 不會煮飯的人=沒有學習能力的人 https://i.imgur.com/8XBj83Q.jpg
有些事情就是需要天份啊 學習不來的 ^_^ 晚安 皮蛋加在麵裡…… https://i.imgur.com/2Tm6kR9.jpg
阿姨想吃吃看 -- 四不 ・不要弟弟 ・不要處男 ・不要牡丹 ・不要媽寶 一沒有 ・沒有入榜批踢踢噁男名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60.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527952.A.4C7.html

09/13 18:15, 4年前 , 1F
再加一顆荷包蛋
09/13 18:15, 1F
荷包蛋另外放啦

09/13 18:17, 4年前 , 2F
想吃皮蛋麵~蘿蔔糕加蛋!
09/13 18:17, 2F
我喜歡分開

09/13 18:19, 4年前 , 3F
淺沒關係,可以拌芥末薑絲白醋蒜頭辣椒蔥就可以了~
09/13 18:19, 3F
蔥花加爆

09/13 18:21, 4年前 , 4F
做菜不需要天份,吃得飽就好了
09/13 18:21, 4F

09/13 18:23, 4年前 , 5F
其實對方真正內心世界的聲音是:
09/13 18:23, 5F

09/13 18:23, 4年前 , 6F
沒有天份不會學逆,不會學逆,不會學逆
09/13 18:23, 6F

09/13 18:26, 4年前 , 7F
可是我做完菜的心聲:
09/13 18:26, 7F

09/13 18:26, 4年前 , 8F
吃完會吐不會吐逆,不會吐逆,不會吐逆
09/13 18:26, 8F
花錢叫外送啦 ※ 編輯: sodahaini (39.10.160.171 臺灣), 09/13/2021 18:28:05

09/13 18:32, 4年前 , 9F
好,我懂...做完菜之後
09/13 18:32, 9F

09/13 18:32, 4年前 , 10F
叫熊貓外送...送去對方家
09/13 18:32, 10F

09/13 18:33, 4年前 , 11F
這樣才能有照三餐呵護的感覺
09/13 18:33, 11F

09/13 18:36, 4年前 , 12F
應該是亂煮飯的人才對 例如窩
09/13 18:36, 12F

09/13 18:37, 4年前 , 13F
皮蛋麵....hmm....想吃
09/13 18:37, 13F

09/13 18:47, 4年前 , 14F
k爸 小當家好像有皮蛋燒賣耶
09/13 18:47, 14F

09/13 18:59, 4年前 , 15F
泡芙肯定是去燒肉店點一盤肉,然後把整罐蔥鹽捲光的人X
09/13 18:59, 15F

09/13 18:59, 4年前 , 16F
D
09/13 18:59, 16F

09/13 19:00, 4年前 , 17F
皮蛋麵也,可惜不在台中QQ是說一碗要380!
09/13 19:00, 17F

09/13 19:35, 4年前 , 18F
我笑惹wwww
09/13 19:35, 18F

09/13 20:27, 4年前 , 19F
除了極值以外,一般人只要有詳細的食譜全部照著做,
09/13 20:27, 19F

09/13 20:27, 4年前 , 20F
就能做出普通能吃的食物
09/13 20:27, 20F

09/13 20:28, 4年前 , 21F
目前我看到黑暗料理都是不會煮自己想創意或不按照食
09/13 20:28, 21F

09/13 20:28, 4年前 , 22F
譜(亂加東西亂改順序
09/13 20:28, 22F

09/13 21:38, 4年前 , 23F
礁溪有一家潘姨肉粽 他們家的皮蛋粿仔很好吃~
09/13 21:38, 23F

09/13 22:18, 4年前 , 24F
蘿蔔糕要蒜泥醬油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13 22:18, 24F

09/13 22:41, 4年前 , 25F
可是應該等到過了一定年紀之後就不會不要弟弟了
09/13 22:41, 25F

09/13 23:07, 4年前 , 26F
阿姨,晚上好
09/13 23:07, 26F
文章代碼(AID): #1XFoGGJ7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FoGGJ7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