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不想打字又想聊天怎麼辦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yoyo)時間4年前 (2021/09/12 16:1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午安汪踢 手腕又發炎了好痛 什麼事都不能做 所以想要聊聊天 因為只要打字手就會非常痛 所以我就都用語音輸入 然後發現一直語音輸入嘴巴超痠 一直講話好累喔 怎麼辦啦QQ QQ QQ 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1.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434750.A.CA7.html

09/12 16:24, 4年前 , 1F
用冥想的
09/12 16:24, 1F

09/12 16:34, 4年前 , 2F
打給我ㄚ
09/12 16:34, 2F

09/12 16:37, 4年前 , 3F
我都用舌頭滑手機
09/12 16:37, 3F

09/12 16:45, 4年前 , 4F
一直講話連舌頭都超痠
09/12 16:45, 4F

09/12 16:45, 4年前 , 5F
可以跟一樓用腦波聊天嗎
09/12 16:45, 5F

09/12 16:50, 4年前 , 6F
神交
09/12 16:50, 6F

09/12 16:50, 4年前 , 7F
我覺得可以
09/12 16:50, 7F
文章代碼(AID): #1XFRV-od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FRV-od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