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秋下午茶的颱風天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空白)時間4年前 (2021/09/12 15:42), 4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發呆就到了下午 看著外面風大雨小 https://i.imgur.com/lA9Rm9o.jpg
只能說天氣依然美好 小姐姐覺得今天適合喝咖啡吃下午茶節奏 今日小點心 "阿默蛋黃酥" 只是不太懂 小小蛋黃酥 光是蛋黃佔了80% 究竟是吃蛋黃還是吃外皮 中秋節吃什麼好呢? 站內信 吃完烤箱烤的肉肉。。。 中秋禮盒又來一發 https://i.imgur.com/cB78bYV.jpg
又有公司送H牌冰淇淋 果然是小姐姐最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05.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432560.A.84D.html ※ 編輯: loveuunf (114.137.105.128 臺灣), 09/12/2021 15:43:03
文章代碼(AID): #1XFQzmXD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FQzmXD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