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筆電和DVD的達人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I Wanna..)時間4年前 (2021/09/14 08:2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看dvd,可是發現 華碩筆電外接華碩的DVD燒錄器,筆電有讀到 燒錄器,dvd部分感覺也有轉一下,可是筆電螢幕就沒反應。我按auto play又要求要上網下載,我以為內建window media player不是就可以看dvd? 華碩付的dvd似乎是要裝燒錄的部分,我不是要燒錄,只是要看dvd。作業系統是win10 好像都要上網才能下載dvd燒錄器的東西? 請求達人可以幫我解答嗎?小妹先說聲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9.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579239.A.7D6.html

09/14 08:35, 4年前 , 1F
裝個拋挖dvd
09/14 08:35, 1F

09/14 08:46, 4年前 , 2F
windows mediaplayer沒有內建dvd編碼
09/14 08:46, 2F

09/14 08:59, 4年前 , 3F
外接燒錄器要注意電源夠不夠,燒錄器的兩個USB都接
09/14 08:59, 3F

09/14 08:59, 4年前 , 4F
上電腦比較穩,另外大部分的DVD都有防燒錄,需要特
09/14 08:59, 4F

09/14 08:59, 4年前 , 5F
別破解的軟體才有辦法燒錄
09/14 08:59, 5F

09/14 09:10, 4年前 , 6F
她不是有寫她沒有要燒 只是要看嗎? ○_○a
09/14 09:10, 6F

09/14 09:51, 4年前 , 7F
裝個GOM
09/14 09:51, 7F

09/14 12:13, 4年前 , 8F
裝個GOMplayer 或 POTplayer
09/14 12:13, 8F

09/14 12:17, 4年前 , 9F
不能上網的話 就找台能上網的去下載放在USB隨身碟來安裝
09/14 12:17, 9F
文章代碼(AID): #1XF-ndVM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F-ndVM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