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下午台北爬山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雪爐喵)時間5年前 (2020/11/01 10:4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要去爬金面山,有人要一起的嗎? 下午一點在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喔! 記得帶雨傘跟水 其實我不太會爬山。是新手來著。 有想要爬的也可以敲我line: mintmiou 為何上班都在內湖還要爬內湖的山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3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04198585.A.E33.html

11/01 10:57, 5年前 , 1F
有趣風景又好、又近!
11/01 10:57, 1F

11/01 11:13, 5年前 , 2F
也想爬金面山但今天不能跟QQ
11/01 11:13, 2F

11/01 13:29, 5年前 , 3F
啊… 太晚看到~ XD
11/01 13:29, 3F

11/01 14:01, 5年前 , 4F
Me
11/01 14:01, 4F

11/01 18:55, 5年前 , 5F
因為金面山很棒阿
11/01 18:55, 5F
文章代碼(AID): #1VdY2vup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VdY2vup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