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地瓜球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秋香)時間6年前 (2020/01/08 20:00),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最愛的地瓜球在肯德基 比任何我吃過的地瓜球都好吃 晚安 https://i.imgur.com/WElYXRr.jpg
https://i.imgur.com/Xg4mJK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0.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78484803.A.67B.html

01/08 20:03, 6年前 , 1F
151吃過的都好吃
01/08 20:03, 1F

01/08 20:03, 6年前 , 2F
話說我沒注意過剖面,一般不都黃色的?
01/08 20:03, 2F

01/08 20:16, 6年前 , 3F
肯德基蛋塔也很好吃
01/08 20:16, 3F

01/08 20:25, 6年前 , 4F
肯德基最好吃的就是蛋塔
01/08 20:25, 4F

01/08 20:26, 6年前 , 5F
他的地瓜球是混色 黃皮紫餡 紫皮黃餡
01/08 20:26, 5F

01/08 20:27, 6年前 , 6F
蛋撻剛也有吃 真的好吃 我也愛 哈哈哈
01/08 20:27, 6F

01/08 20:28, 6年前 , 7F
對,肯德基最近地瓜球崛起
01/08 20:28, 7F

01/08 20:33, 6年前 , 8F
太好吃
01/08 20:33, 8F

01/08 20:38, 6年前 , 9F
這麼威? 下班來去吃看看
01/08 20:38, 9F

01/08 20:47, 6年前 , 10F
如果喜歡有內餡的應該會喜歡
01/08 20:47, 10F

01/08 21:16, 6年前 , 11F
感覺很厲害
01/08 21:16, 11F
文章代碼(AID): #1U5SH3Px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U5SH3Px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