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日記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太麻里隔壁好女孩)時間6年前 (2019/12/05 21:10), 6年前編輯推噓13(13021)
留言34則, 2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汪踢兒 晚安 昨晚胃痛也是拖到很晚才睡 今天起床還以為好了 結果還是斷斷續續在痛 所以剛剛就去看醫生了 本來要開車的 但是穿的跟肉粽一樣 一出門就覺得還好嘛~也沒這麼冷 剛好也沒什麼雨 然後我就騎車出門惹 騎到一半我就後悔了啦 我是笨蛋嗎????????????????????? 最後回家時騎到半路 開始下雨........ 我是笨蛋嗎???????????????????? 反正醫生說什麼 可能是腸打結O.Oa 開了藥叫我先吃看看 沒比較好 或是 痛的位置轉移 就要去大醫院看 不知道是不是檢查的時候一直壓 看完醫生好像更痛了QAO 總結:今天的我是笨蛋嗎??????????(第一次有這種想法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93.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75551428.A.863.html

12/05 21:11, 6年前 , 1F
來!照胃鏡!
12/05 21:11, 1F
柚子 我鼻要 照胃鏡很不舒服 嘔嘔嘔

12/05 21:11, 6年前 , 2F
晚安
12/05 21:11, 2F
motor哥晚安/

12/05 21:11, 6年前 , 3F
早日康復@@ 空空
12/05 21:11, 3F
麥扣 好der我很強壯!

12/05 21:11, 6年前 , 4F
有沒有病的這麼慘............拍拍
12/05 21:11, 4F
啾比 不知道怎麼回事QQ

12/05 21:12, 6年前 , 5F
早日康復
12/05 21:12, 5F
Ru 妳也是(抱

12/05 21:14, 6年前 , 6F
拍拍
12/05 21:14, 6F
why 謝謝

12/05 21:14, 6年前 , 7F
結果看了醫生沒有緩解疼痛嗎 天啊
12/05 21:14, 7F
fastfu 不是一直在痛 就一陣一陣的QQ

12/05 21:16, 6年前 , 8F
妳的胃 好像是老症狀了齁
12/05 21:16, 8F
星兒 對啊QQ 不過現在沒以前這麼嚴重了 所以覺得還能忍

12/05 21:17, 6年前 , 9F
笨蛋空早日康復(拍
12/05 21:17, 9F
小家 好啦~今天的我是笨蛋 讓你這樣叫

12/05 21:17, 6年前 , 10F
胃痛很可怕欸!保重啊空空
12/05 21:17, 10F
傻喵 我之前嚴重到叫救護車掛急診欸 所以這小咖OuO

12/05 21:19, 6年前 , 11F
我以前找了胃鏡,醫生跟我說沒事(咦
12/05 21:19, 11F
豬豬 那不就白照胃鏡了 很不舒服欸

12/05 21:19, 6年前 , 12F
腸打結...><聽起來好痛...
12/05 21:19, 12F
莎莎 真的蠻痛的 一陣一陣這樣QQ

12/05 21:21, 6年前 , 13F
1樓跟我同暱稱@@?
12/05 21:21, 13F
啾比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眼花惹 今天的我是笨蛋

12/05 21:30, 6年前 , 14F
晚安OuO~
12/05 21:30, 14F
anita晚安^3^

12/05 21:34, 6年前 , 15F
下雨騎車真的很冷
12/05 21:34, 15F
愛斯 真的 而且回程竟然還下雨 我哭哭

12/05 21:34, 6年前 , 16F
12/05 21:34, 16F
瞇眼 好啦~只有今天讓你這樣說(挖鼻

12/05 21:36, 6年前 , 17F
壞掉就完蛋了._.
12/05 21:36, 17F
凱恩 壞掉就修理囉~(菸

12/05 21:36, 6年前 , 18F
繼續痛就去醫院檢查比較安心
12/05 21:36, 18F
熙亞 好 我明天再觀察看看(抱

12/05 21:43, 6年前 , 19F
本來就是
12/05 21:43, 19F
kkkkid 好啦~好啦(敷衍

12/05 21:48, 6年前 , 20F
拍拍
12/05 21:48, 20F
阿毛 謝謝妳:)

12/05 21:48, 6年前 , 21F
空空 真 空空
12/05 21:48, 21F
小愛 你說清楚喔(挑眉

12/05 21:49, 6年前 , 22F
太麻里隔壁好女孩保重!
12/05 21:49, 22F
hTC 好的XD

12/05 21:51, 6年前 , 23F
4
12/05 21:51, 23F
5 ※ 編輯: LovElva4ever (218.166.193.168 臺灣), 12/05/2019 21:51:53

12/05 21:53, 6年前 , 24F
大家晚安 我要去洗澡了(滾走
12/05 21:53, 24F

12/05 21:57, 6年前 , 25F
笨蛋 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啊 這樣就不可愛了
12/05 21:57, 25F

12/05 22:09, 6年前 , 26F
醫生搞錯了,是腦袋打結了啦
12/05 22:09, 26F

12/05 22:20, 6年前 , 27F
好好照顧自己耶
12/05 22:20, 27F

12/05 22:42, 6年前 , 28F
12/05 22:42, 28F

12/05 23:01, 6年前 , 29F
保重啊啊啊啊
12/05 23:01, 29F

12/05 23:02, 6年前 , 30F
iammiss 沒有欸 我QQ
12/05 23:02, 30F

12/05 23:02, 6年前 , 31F
just 你才腦袋打結啦 哼哼
12/05 23:02, 31F

12/05 23:02, 6年前 , 32F
糕糕 好喔>///<
12/05 23:02, 32F

12/05 23:03, 6年前 , 33F
kkkkkid 洗好澡了辣 你才髒
12/05 23:03, 33F

12/05 23:03, 6年前 , 34F
阿卡 好的 我會注意QQ
12/05 23:03, 34F
文章代碼(AID): #1TwG74XZ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TwG74XZ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