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日記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9年前 (2017/06/30 21:01),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 (看更多)
在汪踢發文就像在寫日記一樣 今天下午睡覺做惡夢 夢到在上數學課 覺得超累 害我現在就想睡覺了 等等再去買咖啡 然後出門上班正值下雨又閃電打雷 超怕閃電打雷的 可能壞事(?)做太多 結果在宿舍警衛室那邊等紅綠燈就嚇到大叫 警衛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XD 台中晚安 事情好多我覺得好煩躁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8.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498827688.A.BD6.html

06/30 21:01, , 1F
晚安 阿卡 冷靜
06/30 21:01, 1F

06/30 21:02, , 2F
晚安
06/30 21:02, 2F

06/30 21:03, , 3F
Edwin 晚安 我冷靜
06/30 21:03, 3F

06/30 21:03, , 4F
Vaness 晚安
06/30 21:03, 4F

06/30 21:04, , 5F
阿卡拍拍,想阿卡了
06/30 21:04, 5F

06/30 21:04, , 6F
你討厭上數學課喔?
06/30 21:04, 6F

06/30 21:05, , 7F
阿卡晚安~ 再去叫幾下,有助釋放壓力@.@
06/30 21:05, 7F

06/30 21:21, , 8F
晚安
06/30 21:21, 8F

06/30 21:24, , 9F
nana 我覺得煩躁想翻桌 桌上好多資料想一把火燒掉XD
06/30 21:24, 9F

06/30 21:24, , 10F
Eskimo 我數學超爛啊 很難真心喜歡
06/30 21:24, 10F

06/30 21:24, , 11F
Jerry 我認真考慮要去遊樂園尖叫一下XD 晚安
06/30 21:24, 11F

06/30 21:25, , 12F
uda 晚安 :)
06/30 21:25, 12F

06/30 21:33, , 13F
XDXD 我國文超爛 數學很好玩咧
06/30 21:33, 13F

06/30 21:41, , 14F
Eskimo 我超無法耶 真不懂我當時為何選理組XD
06/30 21:41, 14F

06/30 21:46, , 15F
可能你不喜歡背?
06/30 21:46, 15F

06/30 21:52, , 16F
真的不喜歡 但好像真沒有一科不需要背的
06/30 21:52, 16F

06/30 21:55, , 17F
看哪個背的的比較少哈哈
06/30 21:55, 17F

06/30 22:35, , 18F
阿卡晚安~上課的老師也很重要!不喜歡那個老師就會討厭
06/30 22:35, 18F

06/30 22:35, , 19F
那個課
06/30 22:35, 19F
文章代碼(AID): #1PLakelM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PLakelM (Wanted)